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醬醬~這是我身平第一次做的餅乾!!! 有黑有白 ~ 哈哈哈

因為最近對西式甜點有興趣,翻了一些yo拔之前買的甜點書,

決定來試做一次看看,如果不成功話~~~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yoyo:「我最喜歡小元姨了!!」          

yoyo:「因為小元姨常常會做一些小餅乾、小麵包給我吃!!」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從橫山花田到清大校園約20分鐘,球小孩早已經在清大等我們了!

原以為球小孩今天沒這麼"粉"了,結果牽繩還是"混紅色"啦!  厚~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昨天天氣超級好,好到快熱死了!!

"冬至"不是代表費很冷嗎?? 那A安捏C勒??

之前跟媽寶一家約好,下午到橫山花田拍花海,

看到沒? 看到沒? 哎喲~ 瞧那二隻小短腿怎麼這麼短啦!! 超可愛~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溜溜球???  yoyo球???  什麼跟什麼呀???

答案是:徐yoyo + 球小孩 = yoyo球 啦!! 哈哈哈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上午yo拔說有網友分享橫山花田照,下午就打算回橫山家順便去看看,

因為家裡浴室還在施工,所以只有我自己帶著yoyo回橫山家,

心想從竹北開車回橫山,這一路上應該也有花海才對,結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是上個月幫yo做的甜品,因為發懶症發作,所以又拖到現在才寫文,

這道紅豆地瓜麥片粥看起來是不是甜滋滋的感覺啊!!!

其實我沒有調味,全部都是天然食材,所以只有食材本身的甜味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之前回橫山家拿了一大堆的菜,光高麗菜就拿了三顆,

所以上星期的某個上午突然想來試作"高麗菜卷",

因為從沒做過這道菜,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作法,

很怕做出來整個味道不一樣!! 結果yo拔說還不錯吃喔!!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yo拔開轟趴~今天是啥米趴雷?~~今天是"師父趴"

之前家中浴室底部有漏水,所以抓漏完後yo拔就想重新裝修,

所以水電師父、泥水師父、砌磚師父、木工師父…每天都有不同師父來施工,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天早上原本是想幫yoyo做個"竽泥蛋餅"~ 結果料都準備好後,

才發現我買的蛋餅皮是蔥花蛋餅不是全麥蛋餅~傻眼!!!!

最後~ 最後~ 最後~我只好拿麵粉自己慢慢桿!!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繼"雞肉芋頭卷" 又有另一道芋頭料理 "芋頭雞茸飯糰"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回家,鄰居給我一袋他們種的"芋頭",

芋頭料理我也不常做,頂多煮芋頭甜湯或是蒸芋頭之類的,心想怎麼料理才好勒!!!

最後決定做"雞肉芋頭卷"、"芋頭雞茸飯糰" ,這樣yoyo就可以吃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跟yo拔去B&Q看衛浴時,衛浴沒挑到反而發現了一個廚房好幫手!!

醬醬!! 就是這個~~神奇手指防燙夾  (日本製~附磁鐵 $79)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改讓yoyo吃"甜點",久久吃一次甜點" 瞧她吃得多開心啊!!

啊! 上次的"紅豆地瓜麥片粥"我還沒po文耶!! 天啊~  (圖:最後一張)

唉~今天還是先把蘋果優格沙拉先寫一寫好了!!! 

這道甜品作法很簡單,每位拔拔麻麻看完都可以試試喔!!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yo拔開轟趴~今天是啥米趴雷?~~今天是"打鼾趴"

每晚yoyo都是睡在我跟yo拔中間,而且她很喜歡睡在yo拔懷中,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星期回家拿了一堆yo嬤種的有機蔬菜,除了青菜還拿了一顆小南瓜!!!

說真的南瓜我還真沒有煮過說!!! 所以就亂煮一通囉!!!

不過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那就是~~

當我切完南瓜雙手黃黃的時候家裡突然停水,討厭!!!!!!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冷氣團來襲~天氣超冷!!  天氣冷就想吃個熱呼呼的湯圓,

新竹市我還沒吃到好吃的湯圓,記得小時候yo嬤煮的客家湯圓超好吃的,

因為之前買麻糬材料時多買了一包糯米粉,心想甘脆用糯米粉來做湯圓,

這樣中午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湯圓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突然很想吃麻糬,因此讓我想起小時候yo嬤做客家麻糬的畫面,

我從來沒有做過麻糬,憑著小時候的印象,我決定親手做做看~

所以今早騎著我的小白(腳踏車)就到市場採購"麻吉"的材料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活動時間:2008/11/24 ~ 2008/12/21

活動辦法: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上傳照片及投票衝人氣

              12/1起每週一~週三 晚間七點 動物星球頻道 (寵物減肥班)

              教您如何幫寵物去掉多餘的體重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動時間:2009.1月3日~1月4日

活動地點: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

報名專線:02-2921-9987 蔡小姐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