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383.jpg

 宜蘭賞完楓的隔天,氣象預報全台豪大雨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757.jpg

 上個月小嘟妹來找yo咩玩,小嘟妹超迷你一隻

說也奇怪,一般小孩比較喜歡yo拔,嘟妹卻不愛他耶!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2553.jpg

 繼上篇  花蓮 七星潭曬曬+跑跑

從蘇花出來後,帶小朋友到南方澳的內碑沙灘走走

2008年曾帶yoyo來過一次,睽違五年之久,這次順道把冏咩拎來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4388.jpg

 繼上篇  花蓮 三棧玫瑰谷 (布拉旦)

離開玫瑰谷後

把小朋友運到七星潭擦擦、曬曬、跑跑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2452.jpg

 繼續記錄四月花蓮遊記 

花蓮溪水太銷魂了!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3006.jpg

 伊萬里是一對日本夫婦開的民宿,後來又開一家懷石料理的餐廳

這間是以前同事介紹,三月花蓮行特地前來朝聖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5796.jpg

 台東九日之旅… 退房… 把行李塞滿整個後車箱… 回家啦!!!

回家前先隨便找個地方讓小朋友走走

這樣回程的6~7個鐘頭,小朋友可以一路睡回家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542.jpg

退休老師夫婦推薦台東197縣道說此縣道風景極美

元旦假期不想跟人擠,就帶yoyo冏咩上來瞧瞧

富源觀景台可欣賞海景、都蘭山、小黃山、吉利惡地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000249.jpg

 這是一篇…很久很久以前的記錄

到底有多久? 嗯…冏咩還沒飛來前的事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7236.jpg

 去年暑假香港Cammy私訊想看yoyo

約了時間,訂了機票,Cammy就飛來台灣耶! XD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5754.jpg

 再一篇去年底的記錄… XD

某日與妮麻及阿屁相約到家中喝下午茶

妮麻桑還大老遠翹班搭高鐵來勒! <--超拚的她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354.jpg

 這幾天全身發懶,不想整理出遊照片

先來出清去年狗友拜訪文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4463.jpg

大姨媽來…不想寫字…看圖就好 (癱軟狀)

都蘭國小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上週 天時、地利、人和…烤箱又開工啦!!!

一個月開工一次,烤箱還挺上進的嘛~ (拍肩)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3239.jpg

 上篇   宜蘭 太平山莊賞楓紅

一行人繼續前往海拔1840公尺的翠峰湖

雲霧飄渺多了一股幽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3558.jp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啦!

今年小龍女點名說要吃喜來登的邀月亭鐵板料理

上週日先幫小龍女慶祝,瞧她~ 笑得勒! XD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330.jpg

 老是記錄遊記好~累~啊!

閃了一個念頭… 姐妹花同睡的模樣超可愛,不記錄一下嗎?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3886.jpg

 繼續趕四月花蓮遊記,繼上篇  花蓮 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熱身完

繼續帶小朋友暢游花蓮清澈的溪水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004.jpg

 春天也能賞楓喔!

目前太平山的楓紅正盛,想賞楓的朋友可開始規劃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age_1367160283276525.jpg

 現在吃美食越來越懶得拍

懶的拿相機,直接用手機拍,是有這麼急,這麼餓? 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