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新橋集團開了幾家新餐廳

繼上次的 井町蔬(素)食料理

九月又開了一家「22Kitchen碳烤廚房」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琉球第二天…

睡飽、吃飽後,先去沙瑪基走走

天氣雖陰,氣溫還是熱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繼上篇  台東大學圖書館 (知本校區) 熱身完後

立馬帶小朋友到比利良游泳

市區大太陽,山區微微陰,正是舒適的溫度 (熱怕了!)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咱們家小龍女生日,週四提前幫小龍女慶生

今年母親節帶神鵰俠侶到邀月亭慶祝

延伸文  新竹 喜來登邀月亭鐵板料理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週五嘟母女陪嘟拔來新竹工作

中午大夥一起吃午餐,下午嘟母女短暫託嬰yo家

本以為嘟妹沒什麼變,比對今年4月的照片,還真的有長大耶!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EzyDog是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寵物用品品牌

 繼上回試用  EzyDog浮水衣 (救生衣)

還接了EzyDog戶外夾克的試用

當時夏季正是炎熱,想試也試不出個所以然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花東、小琉球 穿插寫~ XD

這次花東行採臨時抱佛腳玩法

( 晚上查隔日景點,沒有新景點就隨便玩 )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週日下午兩點的船班,搭船遊客比船員還少 XD 

目前毛小孩還是能前往小琉球渡假

小叮嚀:請攜帶狂犬疫苗證明卡,上船前,工作人員真的會檢查!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0860.jpg

 上週跟洛基家到小琉球渡假 (三天兩夜)

前晚相約搭12:30的船,到小琉球再吃午餐

出發當天超好笑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花蓮第四天…

退房後… 走海岸線前往台東民宿

沒安排什麼景點,一路上走走停停… 小景點就沒特別拍照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花蓮第三天… 好熱啊!!! 

前晚洛基麻突然來電…  洛基麻:「 妳在花蓮? 」

然後… %*&%$#@  叭啦、叭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離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後,回程順路繞去傳說中的雲山水瞧瞧

來花蓮120萬次從沒去過雲山水

明明離我們住的民宿只要10幾分鐘 噗~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花蓮第二天… 吃完早餐… 媽媽繼續睡… 

睡到中午才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先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不用門票)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下午跟yo拔逛costco

現有好多聖誕裝飾品,無意間看到這款雪人太陽能燈

小雪人好可愛!!!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出遊照片還是沒整理… (挖鼻孔狀)

先把「一米又來啦!!!」搞定 XD

花東環島出發前一日,米家先出遊順路繞來找yo咩玩耍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0月18日帶yo咩又環了一次島 (8天)

重點還是停留在花東居多

原本只安排花蓮四天三夜,意外的多訂了台東兩天,到達民宿後… 執行長又再追加兩天 XD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