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花蓮美食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週超級忙碌~ ><

終於有時間坐下來補遊記了! <--到底在忙什麼啊我?

繼續補10月花蓮遊記

文章標籤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帶yo咩到台南玩

回來後足足睡了一整天才感覺活過來 XD

照片還沒時間整理,先來記錄花蓮食記好了! 

文章標籤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花蓮之旅美食令我難忘的是伊江滇緬料理

決定先記錄這篇美食,不然… 拖太久我又不想寫了! XD

文章標籤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999

先把六月花東食記補一補

第一天抵達花蓮時,飄了一陣小雨,之後九日都沒遇到下雨天

yo拔說:第一次出遊遇到下雨這麼開心!!!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2205.jpg

花蓮最後一篇食記啦!

今年超認真記錄,目前去年、今年的遊記都記錄完啦!

只剩前幾天的台南小旅行 喔呵呵呵~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965.jpg

 花蓮之旅傑米帶我們吃一家好吃的pizza

我個人不是這麼愛吃pizza,尤其像達美樂或必勝客那種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3006.jpg

 伊萬里是一對日本夫婦開的民宿,後來又開一家懷石料理的餐廳

這間是以前同事介紹,三月花蓮行特地前來朝聖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age_1367160283276525.jpg

 現在吃美食越來越懶得拍

懶的拿相機,直接用手機拍,是有這麼急,這麼餓? 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7448.jpg

來花蓮不來找傑米怎麼行!

ㄟ…菜單名…copy卡內家的,我…全忘了! XD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030.jpg

傳說中的美食-芝麻開門日本料理

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4939-2.jpg

今年每三個月就衝一次花蓮 

為了花蓮清澈的溪水外

當然就是為了傑米料理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4673.jpg

六月花蓮之旅

早上帶小朋友到 須美基溪 暢游後

回程中經過 Country mother's 就很隨性的進去吃午餐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9397.jpg

三月花蓮之旅

yo拔說想吃傑米介紹的"不一定家常菜"

沒想到意外的跟傑米一同前往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9008.jpg

20120303

到花蓮沒來吃傑米料理就白來花蓮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2702.jpg

花蓮 傑米料理

感謝洛基麻介紹我們才吃得到這美味的料理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1577.jpg

其實每次來花蓮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感覺花蓮沒什麼特別的小吃

這次我們跟隨洛基歐弟家的腳步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1096.jpg

每次到花蓮玩

經過海埔蚵仔煎都是大排長龍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前往赤科山的途中

我們停在瑞穗吃午餐

吃吃看傳說中的

『 涂媽媽肉粽 & 綠茶肉圓 』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次花蓮之旅吃了不少美食! 

第一天衝到花蓮時就先去吃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