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每個星期都會回鄉下yoyo嬤家,
出門前看天氣還不錯就順便帶yoyo一起回鄉下看阿嬤,
我的"小白"已經很久沒有發動了,
就因為小白已經很久沒有發動我當然也很久沒有開車啦~嘻~~
所以今天回家就交給我及小白帶我們一家三口子回橫山囉…
走…出發囉~~~~



yoyo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找椅子坐,(真是沒大沒小…)
而yoyo嬤一看到我們回家先是在廚房忙午餐,
接著逞我們一起等yoyo舅舅下班回家吃飯的同時,
yoyo嬤拿出舅舅種的香蕉給yoyo吃,
看yoyo吃的多開心啊~~
「阿嬤餵我吃香蕉~好吃~好吃~」


不一會yoyo舅舅也回來了,
yoyo舅一看到yoyo也有回家很開心的把騎機車的外套脫下來,
跟yoyo玩起"蓋布袋"的遊戲…

吃完午餐後yoyo舅說下午要跟yoyo嬤去山上挖竹筍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但我跟yoyo拔都穿短袖短褲,去山上應該是去餵蚊子吧~~
而且挖竹筍還是交給yoyo嬤跟yoyo舅去就好了,
下星期回家我們再吃現成的比較快,哈…
所以反正都不去挖竹筍了,
我跟yoyo拔想說那就帶yoyo在家門前和去山上的小路走走好了~~
下面這張就是yoyo嬤家門前的小池,
先帶yoyo去看她許久沒見面的小魚們,
接著才帶yoyo去山上的小路走一走,
而後面粉紅色的透天厝就是yoyo嬤的家,
也是我小時候住的地方喔~
頂樓還有鴿舍那是yoyo舅養的鴿子~~
鄉下地方四面都是山,
偶爾帶yoyo回橫山感覺還不錯~~~~



下面就是山上的小路,沒有車所以就讓yoyo隨便跑,
看她喘的勒~~~~

下面是我在拔日日春,
因為我想先拔一些已經開花的日日春回家種,
不然等小春仔們發芽開花還有得等勒~~


因為yoyo拔喜歡攝影,
所以常常會看到yoyo拔在拍一些花草樹木的,
他說看能不能有一天有自己的攝影集,
當然旁邊的yoyo不會幫忙只能當模特兒還有只會~~~~亂~~~~

回到家yoyo累到不行的趴在地上,
因為…地板比較涼…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這幾天也是yoyo該洗澡的時間了,
就讓她趴在地上吧…

拔拔你應該要拍我才對,怎麼去拍舅舅養的鰻魚勒~~


舅舅要去山上前想先到河邊抓點小魚給鰻魚吃,
而壞舅舅故意拿抓小魚的飼料騙yoyo以為有零食吃,
笨yoyo還真的以為那可以吃,怎麼會有這麼呆寶貝呢~~

回家的路上yoyo已經累到不行,
中間還睡到臉都變形了,
寶貝,還沒到家啦,到了一定會叫妳OK~~
今天妳也玩夠累了,好好休息吧~~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