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yoyo像不像迪士尼"變身國王"裡的"駱馬",
上個星期我幫yoyo剪毛,
因為最近的天氣也不會太冷了,
而且天氣好的時候也非常熱,
因為怕yoyo太熱,
所以就提前幫寶貝yoyo剪個小獅子的造型,
因為我最喜歡yoyo胸口的毛,
所以就故意把胸毛留下來,
可是從正面看感覺很像"駱馬",哈……



上個星期發生很多事超累的,
也因為如此我離開飯店決定好好休息,
順便也可以好好陪陪yoyo以及yoyo拔,
不然每次都是yoyo拔在陪yoyo,
yoyo都跟yoyo拔比較好了,
「yoyo別忘了我才是媽咪啊!!」
而離開飯店的第二天因為天氣的關係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開車到關西休息站走走,
不然最近是梅雨季節三不五時就下場雨,
想帶yoyo出門地板又濕濕的,
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逞這天天氣還OK就帶yoyo去關西休息站走走,
yoyo可以跑一跑、動一動,
我也可以順便散散心,
而yoyo拔可以陪我也可以幫yoyo拍拍照,
yoyo拔說最開心的事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很開心的生活……

 


 


寶貝妳有這麼累嗎??
睡到腳升這麼直!!
想當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