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整個月yoyo跟我在忙些什麼呢?在忙什麼呢? 讓我想一想,
5月其實我們還挺忙碌的呢~明明一家三口子都沒有上班還搞的這麼忙~哈
5月份yoyo拔原本是想再安排一家三口去旅行的,
可是因為我週二跟週四的上午還有學校的泳課要上,
所以只好等6月再安排出遊囉~哎喲~一家三口心野野一直很想出去玩,
唉~反正6月初泳課就教完啦,到時再想想要去花蓮玩好呢?還是去阿里山玩? 嘻…

原本把漁池打掉後空間就變很大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花園應該要有花園的樣子才對,
而且我為了愛吃九層塔還自己跑去買苗回來種,
一開始也是隨便找花園的某個角落亂種,
種到後面才發現種菜也是一門學問也才開始種出興趣,
所以5月開始決定先整理花園再整理菜園,
因此開始跟yoyo拔逛花市,逛種子行,
也讓彼此多些樂趣,
我種花、yoyo拔負責砍樹 
我種菜、yoyo拔負責料理
而yoyo在幹嘛? yoyo負責看花吃菜囉~不然臭寶貝她只想來"亂" 哈…

前面是整理花園前,yoyo拔負責砍那些不知名的樹,
因為那些樹的根太長了,挖不起來只好砍掉囉~
光把這些樹種回花盆移到門口就是個大工程了,
可想要整理花園可是花不少時間呢~
而那些粗重的活移樹、砍樹、鬆土當然是讓yoyo拔去做囉~
我只是拔拔草然後再把美麗的花種下去而已,嘻~

下面就是花園整理前後yoyo的照片,
特地找一張以前幫yoyo拍的照片,
前後對照一下花園是不是比較像"花園"勒~
因為有些樹要移開真的很麻煩,所以有些樹還是留著,
以後再把樹移到其他的地這樣他們也活的比較好又可以當造景,
所以現在還是讓他們好好的在頂樓活著,
也許不久等地處理好,他們就可以退休回到真正的泥土地裡啦~~~
所以老樹們,加油~堅持下去,也許半年也許一年你們就有其他樹的朋友啦~~
這樣你們就不用再繼續玩四人麻將及三人跳棋,到時樹朋友一多就可以玩夜市的賓果遊戲啦~
不用客氣大家一起玩,有多少樹就多少樹一起玩,哈~~~~


(整理前)

(整理後)



其它照片可到黃金yoyo相簿~空中花園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