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石蓮花,不是米老鼠喔~~~

五月初yoyo爺跟奶奶去大陸玩,

而我在整理我們的花園時,也到九樓幫他們整理一下陽台,

整理的時候發現一盆石蓮花生長的很怪異,因為我跟yoyo拔都覺得它長得不好看,

而且聽說吃石蓮花有涼血散瘀、消腫止痛、而且對肝也有清熱解毒之效,

所以我們就決定把它給"吃"了,因為我跟yoyo拔也沒有生吃過石蓮花,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喝過石蓮花汁,但口感怎麼樣也不記得了,

所以某天晚上就決定吃吃看,一般人生吃石蓮花都是沾蜂蜜,

可是我喜歡煉乳的味道,所以就準備二種沾料都試吃看看,

連我們家徐yoyo也想吃,真是一隻貪吃的黃金獵犬,哈…

最後吃起來的心得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哈…

最後發現還是沾蜂蜜味道比較好~

裝在盤子裡看起來好像還挺不賴的~~

最後摘下小朵的側芽插回小花盆裡讓它自己再繁衍後代囉~~

yoyo:拔拔我也想試吃看看,

yo拔:媽咪說你不能吃,所以…你只能看不能吃

yoyo:你都不疼我,就一片!最小片的也可以…拜託

yo拔:可是媽咪不准啊~~我也沒辦法!

yo麻:不…行…~~

yoyo: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