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王老爸和王老媽去大陸玩所以九樓的植物託給yoyo拔澆水,
結果,每次yoyo拔下去澆完水回來都會說yoyo爺養了一堆雜草,
因為那些植物都是yoyo爺的親朋好友送的盆栽,
可是yoyo爺只會每天澆水但不會花時間去整理,
盆栽底下都是雜草甚至有些雜草比原本的花都還要高,

所以我在整理十樓花園時也順便幫yoyo爺整理一下…
上面是整理完的樣子,
放上一張小木椅以及十樓移下來的小桂花樹,
整個門面簡簡單單、乾乾淨淨非常適合二位退休老師的風格…
不然像之前一堆雜草及一個大陸帶回來的兵馬俑挺可怕的說…


而下面這些就是屏風後面的雜草樹木,
當我咪一盆一盆的搬出來修剪時還發現一隻大型蜘蛛,
這蜘蛛還滿大的全身都長毛也就是台語俗稱的"拉牙"…
好在我不怕蜘蛛,因為牠是躲在雜草裡,
當被我發現時就很緊張的亂鑽,
所以我只好叫yoyo拔拿殺蟲劑出來囉~~
真不好意思~殺生厚~
因為王老爸養的寵物不只這一隻,
還有小名叫小虎的"壁虎",
不過小虎是益蟲所以還可以接受牠住在家裡,
但是這隻"拉牙"如果被王老媽發現王老爸就慘囉~~~嘻~~
~

而下面這是二位退休老師房間外的陽台景色,
也只能說美麗的陽台又被雜草占領了…

所以我光整理及修剪這些雜草樹木就半天時間了,
整理完後就很開心因為整個變乾淨整齊了…
而且還去買了一些海棠回來種,
所以房間內向外看,就能看到漂亮的花,
整個房間和陽台就好像活起來般,
彷彿住在某一個美麗的花園民宿,
當然等二位退休老師回國後對這乾淨美麗的花園也很滿意~~
只要他們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下面這是整理前的樣子

這是整理完的樣子

整個從房間看出去的感覺是不是都不一樣了勒~~
而且從九樓看出去是新竹護城河的親水公園,
能看到公園及噴水池,也能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在談情說愛呢~
是不是滿不賴呢~所以有空也可以整理一下您的花園或陽台,
整個人和心情都會不一樣喔~~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