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yo的新家~~
考慮很久終於決定把yahoo部落格搬到痞客邦,
會搬家原因是我常常被yahoo的系統搞瘋,
照片常常出不來…等等之類的問題~
終於某天我告訴yoyo拔我真的快被yahoo的系統氣死時,
yoyo拔則勸我早該搬家,
其實之前yoyo拔就有推薦痞客邦,
因為痞客邦板面漂亮、系統又穩定,
之前不搬是當時我嫌麻煩!可是終於上個月我受不了了!
基於系統這個原因,我決定搬到痞客邦!
當天就請yoyo拔幫我設計痞客邦整體板面!

在yahoo這快二年的時間裡有快樂、歡笑、關懷以及鼓勵…
真的還是會有點捨不得,但是為了整體的安全性還是決定搬家,
感謝長久以來愛護黃金yoyo的格友們,
如果對我們的新家有任何的建議可以直接告訴留言,
新的年、新的窩、新的家,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