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起床後我們又往花蓮南區開了一個多鐘頭,
為什麼勒!因為~yoyo的"阿瑄阿姨"這個月搬回玉里鎮了!
如果不是因為三年前阿瑄結婚在玉里舉行婚禮,
我根本不知道玉里是啥地方!笑我沒讀過書也沒關係!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跟我一樣的人不知道吧!
玉里鎮是花蓮南區也就是再下去一點就是台東啦!呵呵
下面就是阿瑄夫妻檔!

中午我們約在玉里車站,
然後阿瑄就帶我們去吃玉里有名的"玉里麵",
之後到她們家坐坐接著就帶我們去她們家後面的一個無名瀑步,
因為目前正在開發中所以還沒有遊客,
她們說不知道這是什麼瀑步所以我稱它為"無名瀑步"囉!呵呵~


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這個無名的瀑步,
沿路的景色很漂亮小橋流水還滿詩情畫意的呢!
旁邊有小溪所以yoyo一直很想下水游泳,
因為我們還有其它行程所以無法讓yoyo如願囉!
結果告訴她不能游泳她就開始向阿瑄阿姨"討摸摸",
真是個現實的狗寶貝!


坐在瀑步下聊天感覺還不賴,
接著阿瑄她們又帶我們去赤科山,
而在前往赤科山的路上景色也相當迷人,
突然阿瑄說旁邊那就是"花東縱谷",
啥米? "花東縱谷"感覺很像小時候老師口中才會說出的地方!哈哈哈~
因為yoyo拔沒有拍好,所以看照片沒有實際看來得壯觀~

瞧~這個孕婦一定都沒有好好做胎教!

天啊~這位阿桑妳的腳毛也太粗了吧~
結果這個阿桑還嫌說我的小相機拍不到她的腳毛,
還指定說要用yoyo拔那種單眼才拍得起來,
一付很嬌傲的樣子勒~天啊~
希望以後寶寶出生不要遺傳媽媽才好~唉~~~
我看我們還是往下個景點"千噸石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