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徐yoyo休養期間我跟yo拔在家陪她時一直在玩Wii,
突然yo拔說玩Wii不如順便做做瑜珈或做做運動比較健康,
所以yoyo拆線不到一個星期yo拔就訂了"新玩具" Wii Fit~

當天"新玩具"到貨時老早就恢復元氣的yoyo看到就超開心~
一付我知道怎麼組裝、我知道怎麼玩、我知道、我知道…真的是"雞婆yo"



組裝好後先讓yo拔先玩玩看~而雞婆yo也是一付我也要玩、我也要玩的臉~

因為是日文發音及解說加上背景音樂也很可愛,所以雞婆yo一直很好奇~


因為可以做瑜珈所以yo拔把瑜珈墊舖在地上,結果雞婆yo自己就坐在瑜珈墊上,
不知道她是要玩Wii Fit還是她喜歡瑜珈墊坐上去"軟軟"的感覺~呵呵

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也要玩…(阿yo的心聲已經無奈到越說越小聲了)

結論是最後我真的要讓阿yo玩Wii Fit時,膽小鬼卻連腳踏上去她都會怕~我勒~
不過說要做瑜珈做運動,最後我都在玩Wii Fit的遊戲跳舞機啦、呼拉圈啦、跳雪啦…
真正會利用Wii FiT做瑜珈做肌力的只有yo拔自己一個人,我看我跟yoyo還是玩遊戲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