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拔的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喔! ~~~ 呵呵

看看yoyo跟yo拔的背影大家看到什麼了呢????

提示一個字吧!………「毛」 

再提示……「阿yo也一樣!」

想到了嗎?

yoyo拔的"第一次"答案就是"頭毛"啦~呵呵~

因為yoyo拔留快一年的捲毛上個月被我親手給剪啦!呵呵~

剪的那天早上yoyo拔突然很正經的問我「媽咪妳要不要賺1000元」

我說啥事?結果yoyo拔就說叫我幫他剪頭髮~~聽到當場傻眼~

我從來沒學過剪髮啊~最多只有幫阿yo剃毛可是那也是用寵物專用剃刀~

因為在那之前yo拔只說想換髮型但yo拔沒說要我剪啊~

他說反正他的頭髮也只有我在看,所以甘脆就讓我剪算了~我心想:什麼東西啊! ~

就這樣我就莫名奇妙地"操刀"了~

而yo拔說想剪我喜歡的一個日本演員"藤木直人"的髮型~

所以我還特地放"藤木直人"演的DVD用"定格"的方式~邊看邊剪~

結果… 結果…你們自己看好了~下面左邊是yo拔落髮前,而右邊是"藤木直人"的髮型

最後我剪的太短yo拔說雖然不像"藤木直人",但是反而有一點點像yo拔喜歡的"山下智久"弟弟的味道~

左邊就是我幫yo拔剪完的樣子,而右邊是"山下智久"弟弟的髮型~

不過我總覺得我剪得太短所以一直覺得看起來呆呆的~

如果再長一點可能就沒那麼"耗呆"吧! 呵呵~  yo拔那可是你自找的喔~哈哈哈

就這樣yo拔的第一次就給了…我! 哈哈哈~

當天晚上我們還真的把那1000元拿去吃大餐勤~

不過~我還真的滿佩服yoyo拔的勇氣!!!!真是太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