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徐yoyo洗香香的日子,而今天操蓮蓬頭的人是由yoyo拔擔任,
因為我的腰最近不能彎所以沒辦法只好交給yoyo拔幫yoyo洗澡囉~
yoyo從小到大都是由我親手幫她洗澡,因為我很龜毛我總覺得別人會洗不乾淨!
從yoyo一進浴缸我都一直在旁邊"監督",深怕yoyo拔沒有洗乾淨! 呵呵~
不過要洗澡前腳底毛的修剪還是我親自操刀,因為…我還是怕yo拔來個"不小心"

yoyo:麻麻今天怎麼是拔拔幫我洗香香勒!
          好害羞喔!拔拔幫我洗屁屁耶~ 呵呵!

洗完我還是在旁邊"監督"yoyo拔有沒有好好幫阿yo吹毛毛~

直到吹到八分乾後我才把阿yo帶到門口曬曬太陽吹吹新竹風~
所以今天yoyo拔的工作算"圓滿成功"啦~~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