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里山的路況差所以我們改帶yoyo去日月潭玩!

出發的第一天我們先帶yoyo去集集及車埕走走~

中午就前往飯店,下午就直接帶yoyo坐船遊日月潭!

是"遊",不是"游"喔! 呵呵~

第一站:集集車站

當天的天氣非常好,只是還是有一點點悶熱!

其實今年初我跟yo拔兩人就已經偷偷來過集集車站了,(噓~yoyo不知道!)

但當時沒有帶yoyo來,所以這次去日月潭時我們可是"特地"帶yoyo來集集逛的呢~

原本是想去吃有名的"阿嬤臭豆腐",可是因為下午三點才營業所以沒有吃到!   冏~

想去吃的朋友要注意阿嬤臭豆腐的營業時間喔!

營業時間:15:00~19:00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民街七號 電話:049-276-2334

逛完集集後我們就到車埕的木茶房吃木桶便當!看看木業展示館,

因為車埕我們自己也沒去過,所以yoyo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囉!

第二站:車埕/木茶房/木業展示館

當天儲木池在施工所以池裡的水被抽乾了!只剩下小鴨子在池底走來走去~

鴨子一看到yoyo每隻都跑得遠遠的! 我想在他們眼中yoyo應該是"怪物"吧!呵呵~

看看儲木池畔老天車後又去看看木業展示館,結果當天也是在整修! 哈~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看!不過從外頭看就已經很漂亮所以無所謂囉!

接著就是我們會來的"重頭戲"就是到"木茶房"吃木桶便當~

不過yoyo不能進去所以只好先讓yoyo在車上吹冷氣休息囉!

其實餐廳外可以坐但因為天氣有點熱yoyo應該寧願在車上吹冷氣吧!

所以只讓yoyo在門口拍拍照就讓她到上車吹冷氣休息一下囉!

(反正yoyo只要感到一點點熱就寧願留在車上吹冷氣~) 呵呵~

結果當天發生了一個笑話就是我們忘了領錢怎麼吃便當啊!

所以進去時就先問小姐附近那裡有提款機,結果她說車埕沒有提款機,

最近的提款機要到水里才會有! 我的媽啊~ 連領個錢還要跑到水里勒!

所以建議要到車埕前一定要先領錢!不然什麼都吃不到喔!

而木茶房又不接受刷卡~傻眼!~算一算我們身上只有6百多塊~ 冏~

好在他們還有一個是"精緻雙人套餐"還滿划算,吃得到也吃得飽~重點是好吃耶!

從前菜到主菜、配菜、飲料、點心都很好吃! 連對吃很講就的yo拔都說好吃呢!

yo拔出發前就有先上網作功課印了一些折價券所以飲料還可以升級超划算的!

建議如果要出去玩前作作功課說不定還可以省荷包喔!呵呵!

吃飽我們又遶到上面的水庫走走,然後才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日月潭"~~

其他照片可到相簿2看或直接點 集集/車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