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時有送二張船票!所以check in完我們就先帶yoyo去遊日月潭!

之前yoyo坐船的經驗是坐淡水渡輪,但遊艇還是頭一次所以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們是坐下午四點的船班,所以回程時還可以看看美麗的夕陽呢!

其實yoyo可以坐在船艙裡,但是我怕裡面會太悶,所以我們就坐在船頭吹涼風看風景,

船長看到yoyo就說:「你們住汎麗雅的厚!因為昨天他們有打電話來問狗狗可以坐船嗎?」

船長還說:「船頭很乾淨也可以坐,你們選對位置了,船頭的風景是最漂亮的~

                 你們不用怕會擋到我,隨便站、隨便坐,只要小心狗狗不要掉下去就好!」

汎麗雅酒店所送的船票是這家"明湖遊艇"的票,

我觀察了其他遊艇後我發現我們的船明顯比較明亮也比較乾淨,

我想汎麗雅應該也是有做"挑選"吧! 重點!重點!重點是光地板就很乾淨,

不會黑黑濕濕的,登船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乾淨!我想這個船長可能有潔癖吧!哈~

所以如果有人也想帶狗狗搭船遊湖的話,可以考慮這家遊艇喔! "真的很乾淨~讚!"

我們是從水社碼頭出船 →拉魯島→玄光寺→伊達邵→再回水社  (全程時間約1.5小時左右 )

因為船長都會讓我們上岸逛逛,所以我們就不用再花時間開車去環日月潭!

當其他人去商店街買東西時我們則是在水岸邊散步及欣賞當地原住民唱歌~

當地的原住民朋友都會自己組成一個小樂團在水岸邊唱歌像街頭藝人那樣!

所以yoyo也乖乖的坐下來欣賞,歌聲很好!但…聽不懂在唱什麼? 呵呵~

幾年前我還會跟同事一起參加"萬人橫渡日月潭"的活動,游了幾次後就沒再參加了!

每次游完回去都會變成"黑人"而且是"超黑"的,所以這幾年我就沒再繼續報名了!

而上面這個地方就是橫渡日月潭的終點,當yoyo和我一起肩並肩坐在這個水岸邊,

深深感受到yoyo的存在感,因為擁有yoyo所以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快樂!

挑了二張yo拔幫我們拍的照片因為太廣所以我跟yoyo都變得很渺小,

反正看到紅紅的點就是我,而黃黃的點就是yoyo啦~呵呵~

順便再附上幾張當天拍的夕陽照,是不是很漂亮啊!

有機會可以和家人安排一下帶著家中的狗寶貝們來日月潭坐坐船、散散步喔!

最後遊完湖後我們就直接回飯店吃晚餐~!因為我們是一泊二食的專案,

所以晚上就去品嚐他們"吃到飽"的精緻晚餐囉~GO!

因為吃晚餐時我們沒有帶相機下去,所以沒有拍出餐點的樣子,

汎麗雅的早、晚餐我跟yo拔都非常喜歡,感覺就是個很下成本也很慎選食材的精緻餐廳吧!

吃完跟服務生說想跟他們要一點麵包給yoyo吃,結果服務生很客氣的說可以啊!

只要我先選擇好食物拿給他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幫yoyo選了六片起士麵包!

而服務生也很用心!,還用裝蛋糕的長條紙盒幫yoyo裝的晚餐勒!

結果,徐yoyo三兩口一下子六片就吃光光! 就這樣浪費那漂亮的紙盒了! 冏~

晚餐後飯店還有安排晚間節目在飯店內的戶外圓形廣場,所以就帶著yoyo一起去看看!


(因為晚上沒帶相機所以白天補拍!呵~)

當天因為有日本團客及大陸團客所以廣場上都是人,而yoyo也靜靜的跟我們一起坐下來欣賞,

藉由原住民的歌舞來沉浸在日月潭的美景當中! 當天yoyo很快就沉浸在美夢之中,

如何沉浸呢? 就是"睡得跟豬一樣啦"~~哈哈哈

PS:很可惜晚餐時沒有把相機帶下來,所以這段時間的照片是"空白" 


下一篇是汎麗雅酒店(下) 待續囉~

其他照片可到相簿3看或直接點 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