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啊~~因為汎麗雅的床軟硬度剛好,所以睡起來人都有精神了呢!

吃早餐前還跑去偷看徐阿yo,結果看到"一整條"躺好好而且還睡超熟的!

所以我們才放心的先去吃早餐~ 早餐一樣是在安德烈西餐廳用餐~

這次我們就有把相機帶下來了!因為餐點太多樣化,所以我只有拍餐廳環境~

下面這就是我們吃早晚餐的安德烈西餐廳,他有分室內及室外~

 

因為早晨的日月潭風景很美空氣也很好,所以我們就決定坐在戶外用餐,

邊吃著早餐邊看yo拔買的新書,生活就該這麼簡簡單單~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寶貝yoyo在身邊,yo拔有空就安排出遊,

生活很單純~很自在~我們不求"多",也不與人"爭",只求一家三口平安快樂~

飯店內其實有很多的設施可以使用,但我們比較喜歡跟yoyo在一起,

所以室內的設施我們只有參觀並沒有使用,我們都是帶yoyo在飯店室外活動,

像是飯店有一些自己的步道、廣場、咖啡廳…等。

跟yoyo一起散步在飯店的步道上,看著yoyo開心的奔跑在飯店廣場上,

比留在飯店內游泳泡SPA來的開心吧! yoyo可是我們家的"戶長"呢! 呵呵~

 看看徐yoyo多乖啊! 其實她是在看我手中飯店給她的早餐"起士麵包"啦~

這就是飯店的花園廣場咖啡屋,沿著步道的石梯往上走,就會看到這個咖啡屋,

不過這個咖啡屋只有星期五才會營業,所以我們來時只有我們三個,連其他房客都沒看到,

所以yoyo就遶著營火轉然後在草地上狂奔,為什麼是狂奔呢?看看下面這張你就知道了!

我跟yo拔回家看到這張照片都笑到不行,yo拔還說這張是"飛天豬"~哈哈哈

放大的"飛天豬"~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汎麗雅飯店全景,站在花園廣場上看汎麗雅還挺氣派的嘛!

逛完花園廣場又沿著步道走到前晚看原住民表演的戶外圓形廣場~

這個圓形廣場還滿大的,下面這張有看到yoyo嗎? 在中間黃黃一小點的就是她啦!

我們來時廣場上沒有人所以yoyo又開心的"遶場"

而且還是自己在那遶得很開心! 最後yo拔也學她跟著她在那遶,呵呵~

逛完後就帶yoyo回飯店休息,等check out我們就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前進,

因為我跟yoyo都沒有去過溪頭,而yo拔是小時候參加yo爺爺的畢業旅行時去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帶yoyo來看看大學池啦~神木啦~
 

PS:因為yo爺爺、yo奶奶是國中老師,所以yo拔小時候每年都可以參加yo爺爺學校的畢旅,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羨慕" 呵呵
~

 

下一篇是溪頭森林遊樂區,待續囉~

其他照片可到相簿3看或直接點 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