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天氣晴朗,yo拔說可以帶yoyo出去玩,所以就開始尋找景點,

邊吃早餐邊看狗友介紹的景點,最後我發現大溪有個蝙蝠洞很特別,

趕緊把早餐吞一吞,就帶著yoyo往大溪出發啦! 去看看老街、蔣公公、蝙蝠洞…

 

中午我們先逛大溪老街吃"百年油飯",這間百年油飯在網路上可是大受好評呢!

他最有名的就是油飯、肉捲、肉羹湯,還真的滿好吃喔!

我跟yo拔最喜歡的是他的肉羹湯,讚!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   03-3881681  11:00~20:00賣完為止哦!

網址: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355/p1.asp?serno=366

而右下角有二支叉子的是黃大目的現滷豆干,有點硬但是嚼起來還滿香的啦!

當天是星期五,所以遊客還滿少的,東吃西吃、東看西看! 挺不賴滴!

大溪老街其實不長,跟一般的老街差不多,只有建築物比較特別一點,

它保留了日式建築風味,尤其是它的屋頂不注意都很難!看看吧!

吃吃喝喝完後,我們就直接到兩蔣文化園區去拜訪蔣公公囉~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詢問過"慈湖"yoyo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是到慈湖外頭的蔣公公銅像公園走走,

蔣公公銅像公園,裡面的草地還滿大的,風景也還不錯,

隨時可以看到打掃人員在公園裡走動,所以還滿乾淨的,

因為旁邊有水怕yoyo跳下去游泳,所以全程我們都是用牽繩牽住,

銅像公園裡有大大小小、站著、坐著、騎著馬各種姿勢的蔣公公~

全部有多少座蔣公公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晚上來應該很恐怖~

蔣公公:歹勢厚~ 我比較沒膽啦~ 呵呵~

蔣公公這個的公園,打從一進門就讓我感受都濃濃的"嚴肅味",

彷彿yoyo只要大便就算有打包還是會遭天譴的感覺,一個超嚴謹的公園!

好在當天yoyo沒有在公園裡大便,不然我真的會遭天譴吧! 我很膽小滴!

跟每個蔣公公打完招呼後,我們休息一會,就往下個景點"蝙蝠洞"出發,

三民蝙蝠洞才是我這次出遊最想看的景點,聽說蝙蝠洞有個罕見的天然大山洞,

這可是我出發前找粉久才找到的景點! 從蔣公公這裡過去只要15分鐘就到,

所以還滿近的!瞧瞧去~        (下一篇~三民蝙蝠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