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幫yo做的甜品,因為發懶症發作,所以又拖到現在才寫文,

這道紅豆地瓜麥片粥看起來是不是甜滋滋的感覺啊!!!

其實我沒有調味,全部都是天然食材,所以只有食材本身的甜味啦!!!!!

材料:

1.地瓜 (切丁) ~有很多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可預防狗狗便秘抑制膽固醇及鹽的吸收

2.紅豆 (無糖) ~具有消腫、抑制皮膚發炎症狀,可促進血液狀態變好及脂肪代謝!

3.麥片 (泡水) ~熱量低而且含有豐富微量元素與膳食纖維!!

首先把地瓜切丁,丟進電鍋裡隔水加熱蒸個15分鐘

接著再把泡好的麥片及一杯水跟地瓜混在一起再蒸15分鐘

等地瓜跟麥片都熟透後再用湯匙壓成泥狀

最後把煮好的紅豆(無糖)淋上去就完成啦!!!

其實我會煮這道甜品給yo是因為我前一天"親戚"來,

煮了一鍋紅豆湯,紅豆湯煮好時,我有先留一碗沒加糖的紅豆

所以隔天才會煮這道給徐阿yo吃!!!

整個看起來甜死人的樣子,其實吃起來只有地瓜甜及紅豆香!!!

拍照歸拍照,等給yoyo吃時還是全攪在一起!!!哈哈哈~

狗狗很愛吃地瓜,因為有甜甜的味道

所以我們家徐阿yo也不例外,一下下就"粗光光"六~

每次我都亂亂煮,好在這隻大老鼠是鐵胃,

不管我煮什麼給她吃,她都不會拉肚子或是那裡不適,

可見貪吃鬼還是有貪吃鬼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