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這道"蔬菜雞肉拌飯",跟我們平常吃的炒飯還滿像的,

只是yoyo吃的話我都是用川燙及攪拌的方式來完成滴~

而且這道整個就是給它有健康的感覺啦! 我自己亂講的! 呵呵~

材料:

糙米+三寶燕麥:糙米有膳食纖維、維生素B、E群、鈣。

雞肉:切丁 (雞胸肉的脂肪比較少,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喔!)

紅蘿蔔:切丁 (紅蘿蔔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可預防貧血及顧"眼睛")

白蘿蔔:切丁 (白蘿蔔含有很多的有益酵素,也促進排尿喔!)

地瓜:切丁 (有很多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可預防狗狗便秘抑制膽固醇及鹽的吸收)

高麗菜:切碎 (纖維及酵素很豐富,狗狗排便會更順暢,但要適量喔!)

Udo3.6.9調整油:一匙 (它提供了歐米茄3及6必需脂肪酸的理想配方比2:1)

雞肉燙好接著把其它蔬菜丁稍微也川燙一下~

再把煮好的三寶燕麥和糙米及燙好的雞肉蔬菜丁加一匙調整油攪拌均勻即可~

醬醬~ 這道"蔬菜雞肉拌飯"就完成啦~

瞧~ 徐yoyo吃得津津有味勒~

我舔、我舔、我舔舔~            好粗、好粗、好好粗~ 

結果這隻臭小yo,又是以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