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球???  yoyo球???  什麼跟什麼呀???

答案是:徐yoyo + 球小孩 = yoyo球 啦!!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懶了!! 明明已經帶yoyo跟球球出去散步好幾次,

可是我到現在才寫文,真的是有夠懶的啦!!!

這是yoyo、球球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yo麻:yoyo妳看! 他是球葛格喔! 很可愛厚~

yoyo:對啊!! 而且好帥氣喔!! (臉紅中)

當天好手藝的小元姨做了一些好吃的餅乾,但是yoyo很機車,

在家裡明明是個貪吃鬼,可是在外面有得玩就不吃東西了!

不過貼心的小元姨早已準備一袋包裝可愛的小餅乾給yoyo,

下篇文章再寫yoyo吃小元姨餅乾的"爆笑照"

因為有時yoyo很機車,所以其實我滿怕球球會不喜歡yoyo說~

yo麻:yoyo妳乖一點,球葛格才會喜歡妳喔!!

yoyo:球葛格好像比較喜歡麻麻耶!!(生氣中)

yo麻:會嗎??

yoyo:明明就有,球葛格看到麻麻都會笑!! (吃醋~)

yoyo:球葛格,你怎麼了???

球球:yo妹妹,我沒事啦!我休息一下就好!!我…我…我體力很好的~     

yoyo:哎喲~討厭啦! 聽起來讓我好害羞喔!!! 呵呵~    

*****************************************************

幾天後我們又相約到南寮的17公里海岸公園跑跑,

yoyo:小元姨~我好想妳喔!! 先來個舌吻吧!!!

小元姨:好好好~慢慢來~慢慢來~

球球:為什麼不是跟我舌吻蛤???

yoyo:因為~你~穿粉紅色小背心很~"娘"

         我喜翻有男子氣概的"正港懶租汗"啦 !!!

yoyo:嘖~嘖~嘖~ 你瞧瞧你~整身粉到爆啦!!!

球球:yo妹妹,我也不願意啊!! 是小元姐姐硬要我穿的啦~

yoyo:好吧~ 那我當做我沒看到你的"粉紅小背心"好了!!!!

          其實你不打扮這麼娘時,真的很帥氣!!

          我~ 我~ 我~ 還是很喜翻你啦~ (害羞)

當天草地上的灑水器突然開始水,結果這臭小yo給我跑去玩水,

玩得滿頭滿身"濕答答"啦! 厚~

下一篇~yoyo吃小元姨餅乾的"爆笑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