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橫山花田到清大校園約20分鐘,球小孩早已經在清大等我們了!

原以為球小孩今天沒這麼"粉"了,結果牽繩還是"混紅色"啦!  厚~ 

當天六個大人、四隻小朋友,整個長舌到不行,

大人們什麼都聊,互相交換照顧小朋友的方式,

從平日的生活起居,到"割蛋蛋",到"擠肛門線",

說到擠肛門線,每次洗澡要幫yoyo擠,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但是咱們"肛門線達人"小堂哥哥經驗豐富,當天教了我們大家,

手法,技巧,還說擠肛門線一定要七張衛生紙才足夠喔!!!

如果要問如何擠肛門線,可以上球球的部落格留言,

會有"肛門線達人"的助理"小元姨"回覆您的留言喔!!

(我這麼講會不會被小元打啊!!!  哈哈哈~)

yoyo看到球葛格一臉興奮,看到小元姨、小堂哥哥還一直要討摸摸啦~ 

可能之前在花田玩累了,小媽寶已經累癱在清大校園的馬路上,

看到小媽寶的小短腿真讓人受不了,怎麼這麼可愛啦~哎喲~

向左走,向右走~ 拍海報嗎!!

還是你們在一起膩了???  想分手了??? 

yoyo:我綿很要好滴~球葛格對吧!!!

球球:我綿會一直長長久久滴~

這二個小短腿可能同居太久,整個默契超級好~

常常動作都會一模一樣,連看的方向也一樣! 整個Q到不行啦~

好喜歡當天我幫球寶貝拍的照片,有man、有帥氣~  

當天還收到媽寶麻、小元姨送給yoyo的小禮物,

有洗毛精、潔牙骨、起士條、巧克力 (巧克力給我跟yo拔吃的啦!!) 

還有麵包、餅乾、環保筷、還有球寶貝的美美書籤啦!!!

以後球球要陪我一起看書囉!!! 開心~開心~

yoyo:「下次我們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