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我最喜歡小元姨了!!」          

yoyo:「因為小元姨常常會做一些小餅乾、小麵包給我吃!!」

yoyo:「小元姨妳看我很會接餅乾喔!!」

yoyo:「瞄準"小黑點",嘴巴張大大就接住囉!!!呵呵~」

yoyo:「我的小元姨很厲害喔!!」

yoyo:「每次做得餅乾都好好吃!」

yoyo:「口味也常常換,一下菠菜、一下紅蘿蔔、一下又亞麻仁籽…」

yoyo:「每次做得都好好粗!!!」

yoyo:「有時還會有小麵包,一整個" 啦!」

                

yoyo:「小元姨我跟妳講~我麻麻都會偷吃妳給我的餅乾、麵包!」

yoyo:「明明都是我的,還要跟我搶!!」

              

yoyo:「厚~ 一整個香噴噴啦!!!」

yoyo:「麻麻~快撕給我吃啦!!!!」

yoyo:「小元姨 妳看我還會跳起來接喔!! 妳有看到嗎?? 」

yoyo:「小元姨我很乖,我都有聽話喔!!!」

yoyo:『小元姨妳要常常來看我喔!!」

yoyo:「下次帶球葛格一起來我們家玩」

yoyo:「我會把我的玩具分給球葛格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