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讓yoyo吃鮮食,但又怕自己煮的鮮食營養不均衝,

所以買書、上網查資料,加上以前有看到八媽介紹這瓶油後,

發現這瓶Omega 3.6.9 調整油真是適合我這種"懶媽媽"型的,

有煮狗狗鮮食的家長應該都知道,Omega 3.6的平衡比例為2:1

因此家裡一定都是瓶瓶罐罐,什麼亞麻仁油、葵花油、月見草油…等等,

這瓶調整油它就是什麼油都調好好的,所以我就不用再煩惱其它油的調配,

不過其它的油我還是會使用,像冷壓橄欖油煮義大利麵時我就會用~

Omega 3.6.9 調整油的成份有:

有機亞麻仁油、有機葵花子油、有機芝麻油、有機椰子油、有機月見草油、

胚芽米油、大豆卵磷脂、燕麥胚芽油、抗氣化劑(維生素E)

而今天介紹這瓶Omega 3.6.9 調整油,我是在"無毒的家"買的,

一瓶250毫升$550,如果是加了DHA的是$880,會員可打九折喔!!

無毒的家老闆娘說如果狗狗喝這瓶調整油,狗狗毛髮會變得比較柔順喔!

因為yoyo本身的毛就比較柔細,已經喝一整瓶了還沒啥感覺!! 哈哈~

反正現在我煮yoyo的鮮食,等鮮食煮好放涼後就會加一匙下去攪拌~

因為老闆娘說這種油不要跟熱食混在一起,最好等食物變涼再加,

不然就浪費這瓶好油了!!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