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幫yoyo想減肥餐,東想西想實在也變不出什麼花樣,

反正我都是把新鮮、有機的食材互相搭配,怎麼配? 隨便配囉~

yoyo也有一段時間沒吃魚,所以特地去市場買了一片新鮮的鮭魚,

再搭配yo嬤種的有機地瓜、紅蘿蔔、青花菜……就完成這道啦~

材料:

鮭魚片:切丁 (有豐富的Omega3,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血中中性脂肪)

青花菜:切朵 (青花菜是油菜科植物,有抗癌物質及維生素C,可強化血管!)

馬鈴薯:切塊 (含有維生素C、鉀、色胺酸…有造血作用及可排除體內過多鹽份!)

紅蘿蔔:切塊 (紅蘿蔔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可預防貧血及顧"眼睛")

地   瓜:切塊 (有很多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可預防狗狗便秘抑制膽固醇及鹽的吸收)

橄欖油:一匙 (含有很多維生素E、單不飽和脂肪酸中的棕櫚酸)

首先把三色丁 (馬鈴薯、紅蘿蔔、地瓜) 放入大同寶寶隔水加熱~

青花菜另外燙熟,而鮭魚去掉魚刺後切丁,然後用橄欖油煎熟即可~

醬醬~這樣就完成這道"鮭魚三色丁"啦!  名字是我自己亂亂取的~  

紅蘿蔔代表紅、地瓜代表黃、馬鈴薯代表白~ 這樣就三色啦~ 

等放涼之後再全攪拌在一起~這樣比較方便狗狗進食喔!! 

最後yoyo一樣還是用她那招"秒殺"就粗光光了!!!

吃東西這麼快,消化還能這麼好,真的是"強胃"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