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徐阿yo五歲~五歲~五歲了~ 而且今年yoyo有蛋糕吃喔!

今年yoyo生日正好是除夕當天,在此要感謝yoyo最愛的小元姨,

在百忙之中還幫yoyo做漂亮的生日蛋糕捏~  

除夕前二天小元姨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幫yoyo做好粗的生日蛋糕,

而且還有超大的城堡麵包及香噴噴雞腳凍,重點是還有禮物喔~ 

小元姨及球葛格送給yoyo的生日禮物是精美頸圈牽繩組及祝福語~ 

話說這個城堡麵包實在是有夠大,而且切開時整個超級香的啦~ 

(因為真的非常大,yoyo足足吃了三天才吃完~哈哈哈) 

生日蛋糕超漂亮,而且包裝也超精美~ 看了連我跟yo拔都流口水 

窩心的小元姨還在蛋糕上用餅乾做出yoyo的名字~

整個蛋糕真的超漂亮,都捨不得給yoyo吃了呢!!!

小元姨~這叫yoyo怎麼能不愛妳啦!!吼~

臘燭點上企後,整個超有fu 

為了蛋糕的新鮮度,所以生日的前一天就提前幫yoyo過生日了~ 

早上準備小元姨的生日蛋糕,小元姨的城堡麵包,小元姨的雞腳凍 

接著請壽星上座,點上臘燭,然後 預備備…唱~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

我跟yo拔在唱歌時,yoyo就一直猛盯著蛋糕看~ 

瞧yoyo一臉笑意,一付開心的模樣~ 

yoyo:唱完啦~ 那我可以粗了嗎??

yo麻:還要許願啊!!!

yoyo:第一個願望 我要吃蛋糕 第二個願望 我要吃蛋糕 第三個願望 我要

yo麻:夠囉!! 最後一個願望 大方一點

yoyo:嗯~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全天下的狗狗們都能幸福快樂~ 

yoyo:我可以粗了嗎???     

第一道 小元姨的城堡麵包    讚~ 

第二道 小元姨的雞腳凍   耶~

咦~ 我的蛋糕勒???  

這不就來了嗎?? 麻麻只是先拿到廚房幫妳切好啦!!! 

好粗~ 好粗~ 好好粗啦~ 

當天yoyo的早晚餐就是小元姨蛋糕~ yoyo超開心超幸福~ 

yoyo:謝謝小元姨好粗的蛋糕~

yo麻:小元姨對妳這麼好,生日還送一大堆生日禮物,

         下次見到小元姨時,記得要多舔她幾口喔!!!

yoyo:那是一定要的啦!!! 我最愛小元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