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除了我跟yo拔有大餐外,yoyo當然也要有情人節大餐啦!

當天我幫yoyo準備了~ 用蒟蒻加上鮭魚,做出了這道"蒟篛蒸鮭魚" 

材料             鮭魚  切小丁                紅蘿蔔   壓心形

                   蒟蒻  切小丁                花椰菜   切小朵

                   地瓜  壓心形

因為配合情人節,所以把紅蘿蔔及地瓜蒸熟後壓成愛心形狀~

鮭魚丁也用蒸的方式來蒸熟,而青花菜及蒟蒻川燙個3~5分鐘~

醬醬~ 這樣就完成徐小yo的情人節大餐啦~

瞧我們家小yo一臉有多想吃的樣子,

因為每次在幫餐點拍照或是放涼時,她都會受不了的想偷吃,

所以這一小段時間她就會被請到門外,隔著玻璃死盯著"食物"看~

預備備~ 開動!! 徐小yo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粗光光了~

我的小寶貝~ 好粗嗎?? 麻麻下次再煮別得給妳粗好嗎?? 

情人節雖然妳的球葛格不在身邊,但是妳還有我跟拔拔啊!!

只要我一提到球葛格,妳拔拔他可是一臉失落的表情呢~ 

因為妳拔拔可是把妳當成他的"小情人"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