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波妞  之前yo拔想在門口養水耕植物,

因為怕到最後都是在養蚊子,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是...養魚試試看囉!

要養在室外又不打氣,重點是能被我養得活的魚還真是不好找啊!

最後上網查、跟噗友聊的結論是:鬥魚 耐熱又耐寒最好養了!

所以1月4日我跟yo拔就跑到花市帶"波妞"回家囉!因為是用小花瓶裝所以怎麼擺就是怪怪的,

放桌上也不是、放書架上也是不是,最後聰明的yo拔想到了一個好位置!!!

yo拔換了另一個比較大的魚缸,此時感覺波妞好像比較開心耶!!

yo拔把波妞卡在這個地方!!! 這是哪裡呢??? 

答案是在我們的餐桌底下啦!!


這樣我們每次吃飯時,不止能看到yoyo還能看到波妞喔!!!

其實波妞一開始不叫波妞,因為臨時也想不出名字,所以前一個星期她叫海豚,

因為海裡面的生物我喜歡海豚,我們不可能真的養一隻海豚啊!  所以.... 呵呵!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yo拔就說她比較適合宮崎駿的新作"崖上的波妞"裡的"波妞",

紅紅的、小小的、所以這就是波妞取名的由來了!! 哈哈哈~

yoyo:這小紅點可以吃嗎?? 

yo麻:妳是貓嗎? 波妞從今天開始是妳的妹妹要好好照顧她喔~

yoyo:喔~ 波妞先叫我一聲姐姐吧!!!

波妞: ................蠢蛋! (我講魚話,妳講狗話,怎麼叫蛤!!)

yoyo:麻麻我感覺波妞在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