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在媽寶家過,因為媽寶及媽寶麻是同一天生日~

而我跟他們只差一天,所以就相約到媽寶家開慶生趴囉~

yo拔還特別為媽寶家設計了一張全家褔照,媽寶麻取名為 "超寶特攻隊"

yo拔一到人家家裡就死抱著人家女兒小柯妮不放  

媽寶也不甘視弱的狂親yo拔 

當yo拔在抱柯妮時,yoyo在哪裡呢?

就在他們面前,但yoyo一點也不會吃醋喔!

因為她一進門也是一直找媽寶麻討摸摸啦~  

至於"巴巴樂"呢? 我以為到媽寶家yoyo應該會收斂點,

結果,我家女兒都沒在怕的,一進門就開始巴當日壽星了!

打完中場休息後,小媽寶還一直偷聞yoyo的小屁屁,

而且還是整張臉塞進去聞,小媽寶啊~ 屁屁有什麼好聞的蛤??


媽寶、yoyo這兩個遜卡,巴完就要休息,一點戰鬥力也沒有 

當yoyo去找媽寶麻討摸摸時,我也死抱著小柯妮不放~哈哈哈 

yoyo體力超差的啦~ 不一會就倒在yo拔腿上睡了~ 

媽寶:yo拔拔,我也要摸摸~ 

yo拔:好啊! 那跟yoyo一起躺好了! 乖...

只是yoyo還是會有 "他是我拔拔的舉動" 兩隻手死巴著yo拔的腳~ 

晚上等媽寶拔回來後,小朋友就開始玩 "夾夾樂"了  

至於小媳婦柯妮呢? 因為還是會對yoyo兇,所以幾乎是坐在椅子上,

只有這樣她才願意跟yoyo合影~  

當日晚餐我們很不要臉的讓媽寶家請,媽寶拔下班回來時帶了好吃的義大麵回來~

 艾蜜奇義大利坊     害我們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大人們吃飽喝足後,就是今日的重頭戲啦! 咱們的壽星要準備登場囉!

登場前總要梳粧打扮一下咩~ 先來個小花髮箍~

再來個壽星帽,超可愛的啦~ 

醬醬~ 這就是媽寶麻特地幫小媽寶買的狗狗生日蛋糕喔!!  

只見三隻小朋友已經受不了的狂盯住蛋糕  

這是妙氏企業這個月主打的經典曼哈頓口味~

三隻小狗吃得很開心  

yoyo吃完還給我跑去搶壽星媽寶的蛋糕  

小朋友吃飽喝足後又開始運動了!

最後媽寶也大展男性雄風,一掌把yoyo打倒整隻壓在yoyo身上 


當天很開心的在媽寶家吃吃喝喝   

而yoyo也累到睡著了! 還打呼勒~ 

休息過後換我跟媽寶麻要過生日啦~

原本yo拔要親手做草莓蛋糕的,結果前一天我們要去買草莓時,

已經買不到了,因為草莓的季節已經過了,

所以...隔天yo拔才去RT買了一個奶油草莓蛋糕~

小狗們又從睡夢中甦醒,以為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yoyo為了要吃媽寶拔的蛋糕,給我整隻跳到椅子上等 

yoyo~我們是客人耶! 好歹也留點面子給我跟拔拔嘛! 吼~  

yoyo:媽寶拔拔,分我一口嘛!!

媽寶拔:不給妳吃~ 不給你吃~

yoyo:媽寶拔拔,就一口啦~

為了怕yoyo來亂我們在吃蛋糕的人,媽寶拔就把yoyo夾住,這招果然好用~

聊天之餘我讓兩隻小寶貝在我左右撒嬌,真的是左擁右抱啊!

沒辦法,我就是愛這兩隻小短腿! 怎麼樣....

今年很開心可以跟媽寶家一起過生日

整個晚上都是在吃吃喝喝、歡笑聲中渡過

感謝媽寶家的邀請,也祝褔媽寶家永遠健康、快樂

最後以yo拔抱著柯妮裝可愛照來做完美的句點

再次感謝媽寶家囉!!  

下次再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