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到宜蘭吃我最愛的蒜味肉羹,也帶yoyo到五峰旗去清涼一下~

話說這個 "五峰旗風景區" 如果以"風景區"來排名,它可是全國排行第四名喔!!

(門口有個大涼亭及攤販區)

穿過攤販區後就到入口處啦! 當天是非假日所以遊客並不多~ 

五峰旗有三個瀑布區 

走沒三分鐘yoyo聽到水聲就不帶耳朵的衝到水裡玩起來了~

這就是第三瀑布區,水很清澈乾淨 

還沒拍到照片臭小yo就濕一半了~ 

從第三瀑布區往第二瀑布區路程約十分鐘左右 

醬醬~ 這就是第二瀑布區啦! 

當天第一瀑布區沒有開放,所以我們也落得輕鬆不用再往上爬 

當天是個大熱天,但在步道上還挺涼快的呢! 

看完瀑布我們又往生態步道走走,步道上到處都是美麗的蝴蝶及蜻蜓~ 

小蜻蜓還停在我的肩上呢~ 

yoyo:我~要~游~泳~啦~ (丟....丟......) 

最後拗不過"暴動"的小孩,我們就提前到攔沙壩讓"暴動yo"涼快一下囉! 

所以我們又從步道直接往下走~ 

醬...醬...醬...醬... 就是這裡啦!! 廣大清澈的水壩~  

三個水池都很乾淨喔! 

重點是都沒有其它"游客"~  

我跟yo拔都還沒下去,暴動yo已經衝下去了~ 

中間的小黃點就是臭小yo啦~ 

臭小yo不顧一切就給我跳下去涼快了 

當天出門才想到小孩的球忘了帶,所以只好用喝完的"背那送"來充當球囉~ 

 

廣大的水池只有小黃狗一隻   

胖母女 趁沒人發現偷偷入鏡   (別再說我都沒入鏡喔!)  

最後再帶yoyo到旁邊的草地走走,順便曬曬太陽~ 

yoyo還一付捨不得回家的臉說~

但回到車上後臭小孩就一路睡回新竹~ 也不想想剛剛是誰不想回家蛤?? 

臨時決定到宜蘭玩,所以我們只安排吃蒜味肉羹及帶yoyo到五峰旗游泳,

因為怕星期五下午會塞車,所以我們趁車潮出現前就回家了!

雖然只有吃肉羹及游泳,但我們全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