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人生 一個伴 一個家 一隻狗 一台車  

上個月yo拔開始賣單車,所以家裡常常會有車子出現

因為yo拔要幫車子拍照做網拍,我們家的雞婆yo就一直來搗蛋

yoyo:拔拔 這是什麼?


yoyo: 拔拔有車車後就不理我


yoyo: 拔拔... 拔拔... (一直在叫拔拔)

yoyo:拔拔 看我一眼嘛!!

yoyo:你不理我我就擋在前面


yo拔: 好啦~  不要生氣! 妳看這是變形金鋼喔!!

(yo小孩~ 以為是她的新玩具就很認真的聽拔拔解說)

yo拔: 把龍頭往上摺,再把中間也摺起來

(yo小孩~ 只差沒拿筆抄筆記 )

yo拔:接著把座墊插進去!!

(yo小孩~ 認真的記住每一個步驟)

yo拔:最後再把踏板裝進去!!

(yo小孩~ 喔~猛點頭 )

yo拔:最後 最後 再檢查一下變檔就組裝完成啦!!

(yo小孩~ 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拔拔)

yoyo:拔拔~ 這車車太高了,我腿不夠長騎不到耶!!


yoyo:拔拔 拍我、拍我、拍我啦~

yoyo:你不拍我,我就擋在前面不讓你拍

yo拔:好啦! 去椅子上坐好~ 我拍妳啦!!

yoyo:咦~ 拔拔你要去哪裡? 我在這裡捏~


黃牛yo拔:我、我、我先拍一下車車,等等就拍妳嘿!

yoyo:拔拔你只能拍我啦! 我不管、我不管...


yoyo:拔拔都黃牛~ 拔拔都不拍我~


yoyo:它是小黃,我也是小黃啊! 拔拔喜新厭舊~ 哼!



yo麻:yoyo乖~ 拔拔不拍妳,麻麻拍好嗎?

yoyo:麻麻又不會拍技術又差,我不要、我不要....


yo拔拍完車子後就拍yoyo瞧她開心的勒!

最後換我怒了,拔拔拍就笑,我拍就不要

是怎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