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奶奶送我的大蘋果喔~


端午節的連續假期,麻麻都不帶我出去玩

這麼熱的天只能在家吹冷氣、敷面膜

突然想到奶奶前兩天送我兩顆跟我臉一樣大的蘋果

我是蒙面俠 yo董~


睡覺時還能遮光,只是洞洞太大了

而且感覺好像 腦殘  "傷患" 喔!


yoyo、蘋果 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我不會"頂頂",但為了吃死也要頂


哎呀~ 快掉了

我真的好想吃啦~

偷舔一口


小姐,妳在賣"牛舌餅"嗎?


醬醬~ 麻麻終於幫我切了


好香喔!


麻麻拍快一點啦!


拍醬久,我笑容都僵了、腳也酸了


   開 動 

好吃、好吃、好好吃

為什麼不能一次吃兩顆,我吃得下耶.... (臉很臭)

(完畢)

 

<別說我混很大,最近發懶症又發作,我已經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