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球葛格、MOMO約好到五峰的新峰橋游泳

當天球葛格在橋下游,yoyo跟MOMO在上游處游

所以yo拔沒有拍到球球游泳的照片


 

yoyo:咦! 球葛格,你不跟我來個"鴛鴦泳"嗎?

醬醬~ 可愛的新同協 MOMO姐姐

(只差一個月還硬要叫人家姐姐)


小元姨   棄   安頓完球葛格及小堂叔叔後,就帶著我們兩家人往上游密境邁進


密境偶棉來了

嘩~ 好大的天然游池啊!!!


兩個小朋友看到清澈的溪水已經往水裡衝了


哎喲我的媽啊! 瞧這小美女MOMO游得多可愛


當然我們家小yo也很可愛啦! (當麻麻的嘛! 羞....)


兩個小朋友各游各的

(卒仔yo 第一回)

不知死活的yoyo....

咬錯玩具讓MOMO一整個不開心

MOMO:幹嘛咬我的棒子!

yoyo: ...............

MOMO:棒子還我!!!

yoyo: 對不起...

MOMO:離我遠一點!!!

yoyo:麻麻~  (一付要哭要哭的臉....)

yo麻:誰叫妳不咬自己的球球,亂咬MOMO姐姐的棒子 活該!


MOMO之後游都會擔心yoyo咬她的棒子,而傻呼呼的yoyo自己卻游得很開心


為了怕我們家笨小yo又傻呼呼的咬錯玩具,所以只好讓他們一來一回比較保險

(卒仔yo 第二回)

兩個小朋友在大石頭上等丟球

勇敢的MOMO第一個就滑下去

而我們家臭小yo卻......

yoyo:算了~ 我怕高


(超超超超超 卒仔的啦!)

最後等兩位小朋友游到累了我們才離開

我們大小姐MOMO還有專屬的美容椅呢!


穿上浴袍的美女MOMO超可愛


一整個千金大小姐的fu

此時才看到剛睡醒的球葛格

帶著沒睡飽 + 想吃蘋果的小臉蛋

我已經表演兩道 "瀑布" 了,可以吃了嗎?

而我們家臭小yo在幹嘛呢?

她正在找帥氣MO拔討摸摸啦!

MO拔摸不夠又跑去找美麗的MO麻討親親

(卒仔yo 第三回)

不知死活的她當然又是被MOMO姐姐 "罵" 囉!!

MOMO:拔拔、麻麻 幹嘛摸這胖子,你們只能摸我啦~

(千金小姐MO跟我們家  貧民  平民yo就是不一樣)

(只黏拔拔麻麻,從不找人討摸摸,那像我們家yoyo四處取暖)


中午三家人托著疲累的身軀到竹東吃午餐

只見臭小yo還在找小元姨取暖

(寶貝啊! 妳在家裡沒有溫暖嗎? 出門就一直找人取暖是怎樣蛤?)


球葛格,下次我們一起  洗鴛鴦浴  游鴛鴦池 喔!!


可愛的MOMO yo姨保證下次yoyo不會再咬妳的球球了!


yoyo:球葛格、MOMO姐姐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喔!


yoyo:漂亮的MOMO姐姐 下次我不會惹妳生氣了! 醬妳還會跟我出去玩嗎?

MOMO:只要妳不要咬我的棒子,也不要跟我拔拔麻麻走太近 醬我可以考慮!!

今天好開心能跟我的球葛格出來玩

也跟漂亮的MOMO姐姐出來玩

yoyo:話說MOMO姐姐醬漂亮,球葛格會不會移情別戀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