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突然接到住台中的表弟電話

說他跟女友在南寮騎單車快熱瘋了!

所以我趕緊把快中暑的兩人接回家裡消暑!

還被我罵說:活該! 誰叫你騎車不找我們,熱死你們~

該死的表弟說:每次找妳又不騎,一下嫌熱、一下嫌累~

心虛的我說:阿就很熱咩~ (變成胖子的我越來越怕熱)

炎熱的天氣還是在家吹冷氣 卡涼啦!

下午yo拔把恐怖小孩不玩的"刷卡大富翁"再度拿出來跟表弟、未來表弟妹玩

我當銀行負責刷卡,他們三人開始爭奪當"大富翁"

玩了快三個小時,大富翁是誰呢? 大家猜猜看吧!

結束了大富翁遊戲後

我親愛的表弟及未來表弟妹兩人開始跟yoyo拍照

但yoyo眼中只有 "零食" 真的是有夠貪吃的啦!


堅持要先吃零食的yoyo一直不肯乖乖配合拍照


最後沒辦法只好先讓她吃囉! 

表弟:yoyo 好吃嗎? 我們可以拍了嗎?

預備備~ 

(因為yoyo會亂動,表弟直接掐住yoyo脖子)

但是yoyo還是一直想吃我手中的零食

所以.... 一直扭來扭去

表弟:不准走,沒拍好不准走....

yoyo:我不要...我要吃...

yoyo:舅舅~ 愛我不是要拍照,是要餵我吃零食才對...

最後表弟敵不過yoyo的"扭扭功" 

yoyo成功掙脫舅舅千年的"鎖喉功"

親愛的表弟阿~ 你那鎖喉功對我們家貪吃yo是沒用滴!


因為當天是未來表弟妹生日,所以晚上吃完晚餐

表弟到我們家附近的RT麵包店買了一個小蛋糕來慶生

貪吃yo又出現了! 一直站在桌下盯著蛋糕瞧!

表弟:等等喔! 我先拍個照~

yoyo:舅舅~拍快點啦! 我好餓喔!

連在我們家安親的NANA也很想吃說~

yoyo:舅媽~ 快點切、快點切....

表弟妹直笑說,桌子是透明的,yoyo在桌下看,

她拿著刀子切蛋糕,感覺好像在切yoyo的頭...

從桌上看桌下的yoyo,是不是真的一付很貪吃的臉

切蛋糕前我跟yo拔當然不會就這麼放過他們兩人囉!

不獻個吻怎麼行呢!!!而且親臉還不可以喔!!

最後表弟妹太害羞了! 所以...好吧! 親額頭意思意思吧!

別忘了! 你們可是欠我一個"吻"喔!!   瞧表弟妹害羞的勒!!

表弟妹~ 生日大快樂!! 


 

希望早點能喝到你們的喜酒!! 愛妳喔~


下次再來我們家玩嘿! 還是那句話:要想我喔!!


 

我跟這表弟的全家從阿姨、姨丈、表哥、表姐、到他

我們通電話時或是見面時第一句說都是:有迷有想我...

到講完話還要說:要想我喔!!

姨丈跟表哥是屬於比較害羞的人也是被我訓練到這麼噁心!!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跟情人說話勒!!

怎樣!! 我們就是感情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