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一個讓人發懶的季節,發懶快一個月作業積一堆沒寫

連這篇的作業是哪個颱風來我都忘了!

反正就是上個月的某個颱風天跟一堆小短腿約到GGWW游泳

當天出席的小朋友有:

可愛的媽寶鴿及柯妮妹妹

當時在我們家安親的NANA,還有肥屁大酒家的純情小肥屁

還有柯基界號稱腿有15㎝長的可愛小巴特

話說來我們家安親的NANA可是從沒下過水的喔!

NANA首航跟媽寶一樣會有"瞳鈴眼"

因為太過害怕,所以重心常常不穩喝很多水

看看咱們的巴特同學越游越好了! 而且還很愛YOYO的雞腿呢~


小巴特你真是太可愛了!

那天yo拔拔想把雞腿送給你,回家時卻忘了~

巴特:死了! 又被yo姨拉住!!!!


游到一半又被我拉走的巴特一臉驚恐

瞧這兄妹倆怎麼可以可愛成醬子蛤~


因為只有媽寶拔下水,所以兩兄妹只能輪番下水

這張yo拔說好像幼稚園小朋友排排坐~


來看看我們媽寶小朋友的泳姿吧!

傳說中的"媽寶瞳鈴眼"出現了!

小柯妮下水也是黏著拔拔啦~

當天有些狗拔麻都不太管自家小孩,放任小孩去欺負別人家小孩也不理

大家一起玩我們都很樂意,但如果會"欺負小孩"時請狗拔麻不要當沒事好嗎?

這一點請各位狗拔麻多留意 當造成別人困擾時請自愛

yo麻:大朋友姨姨告訴你! 要不是現在在水裡我們家柯妮可不是好欺負的喔!

這兩兄妹游得也可愛了吧! 瞧媽寶那招牌瞳鈴眼我跟yo拔每看必笑

柯妮:前面的死胖子快點給我滾開~ 快~


柯妮只有在水裡碰到yoyo才不會兇她

終於找到和平共處的方法了! 那以後都在水裡見好嗎?


當天首次見面的純情小肥屁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她跟yoyo一樣都屬於"包包臉"

(包包臉就是嘴巴比較短看起來整張臉像包起來的)

yo拔當天說他認輸了!

為什麼?

因為在"超級愛女父親排行榜"中他只能排行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的是肥屁她拔

當天正如我所說有其它狗狗會欺負別的狗狗

所以肥屁她拔全程陪在肥屁身邊,一直泡在水裡安撫肥屁

緊緊摟著肥屁,一邊輕聲細語的對肥屁說:

乖喔~ 沒關係!  不要怕

(一直重覆不停的說了快半個小時以上)

還被大家笑說是來"泡湯"的 哈哈哈.....

所以連超級愛女兒的yo拔都說: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當天yoyo玩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跟這麼多好朋友來游泳

一會跟巴特游

一會又跟平常最不能接近的柯妮游

還有最愛的媽寶游,水裡如果能玩巴巴樂yoyo應該會想玩吧!!

不然就是跟肥屁大酒家的紅牌小姐游

最後柯基界的游泳教練媽寶拔還貼心的教怕水的NANA游泳

NANA麻請仔細看喔!!

媽寶拔教練說只要把NANA的身體扶正把屁屁穩住輕輕的放開就可以了!

醬有清楚嗎?

yoyo有迷有開心啊!!!!

我會不會很壞心蛤?

每次陪YOYO下水我都把YOYO當我的"活體浮板"


媽寶小色魔 眼睛睜這麼大幹嘛! 小心長針眼喔!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YOYO這兩張好像"公雞"喔!

妳偷偷告訴麻麻,妳的偶像是貝克漢嗎?

當天好開心能抱到慕名很久的純情小肥屁

我真是愛死她的"包包臉"啦! 怎麼可以可愛成醬子蛤~

洗完香香的巴特 這張是你嗎? 怎麼感覺這張比較MAN 你是巴特沒錯吧???

NANA安親的這兩天很乖很聽話

當大家都累時,巴特還會表演才藝呢!

看照片就知道這是傳說中ㄅㄧㄤˋ ㄅㄧㄤˋ倒下的戲碼真是可愛極了!

此時YO拔就說:

如果巴特麻對巴特拔ㄅㄧㄤˋ ㄅㄧㄤˋ也有同樣的效果那就更棒了!

PS:洗完澡的媽寶柯妮迷U拍到照片!  (好想哭....)

 


難得見到肥屁大酒家的純情小肥屁當然要讓YO董跟她來張合照囉!

(PS:妮妮大酒家的熱情太妹妮 愛煮乙喔!! )

當天很開心跟眾多小短腿出來玩,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我承認我混很大

很混的把這篇作業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