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突然好想吃蛋撻 

當時yo拔正在忙,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說:「我去買~」

之前yo拔有買一本肯德基熟客券

所以我撕了一張、拿了車鑰匙 就出發啦!

把車開到得來速的車道跟"機器"說「一盒原味蛋撻 謝謝~」

接著把車開到取餐處把熟客券拿給了胖胖的店員 

店員接過券看了一眼說「稍等一下喔!」

就看到店員去拿了一盒蛋撻後 正準備要刷券的條碼時

胖胖的店員對我傻傻的笑說:「小姐 妳這是封面喔!」

我愣了一會想「封面???」

過了幾秒我才回過神 「不會吧! 我撕到券的第一頁 封面!!!!」

此時我跟胖胖店員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回去再拿....」

丟臉啊~

火速開回家 心想還要拿券去買嗎? 好丟臉喔!

回到家後跟yo拔說事情的經過 

yo拔說:是我的錯,我應該先把券的前後封面撕掉!

我則說:沒錯! 就是你!

好在我是開車去如果是到櫃檯買那就更丟臉!

最後我拿了"真正的券"再開回剛剛那個肯德基

胖胖的店員看到我一樣還是傻傻的對我笑

「小姐 您的一盒原味蛋撻 謝謝~」

真的好丟臉喔!

等買完蛋撻回家後,我要找那張讓我丟臉的"封面"

yo拔說他已經把它撕掉了! 他說他怕以後他會拿錯!

 

封面跟券幾乎一模一樣

只差在右下角的條碼及背面的小字 

怪不得眼花花的我會拿錯! 

唉~ 最後有吃到好吃的蛋撻就算了!

 

等吃完蛋撻後 想一想還是覺得好丟臉喔!

都是你 yoyo的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