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yoyo節 

嗯....是《柚柚節》啦!!

感謝小元送的好吃鳳梨酥!!

(PS. 麻煩下次教我做嘿!)

瞧~這內餡真的是太好吃了!!


yoyo:小元姨 我也要吃鳳梨酥啦!!!

yoyo:為什麼我就沒有月餅可以吃?


yo麻:好啦! 瞧妳哀怨的勒! 我去廚房看看有什麼材料啦!     

yoyo:真的嗎? 歐耶!!!

最後我用yo阿嬤種的南瓜,做南瓜月餅給yoyo吃~

這小妞非常心急  一直要來看我做好沒~

(南瓜泥+麵粉+無鹽奶油+蛋)

接著把餅乾模塗上奶油+高麵防沾黏

再把內餡擠到中間就可以進烤箱啦!!

中秋賞月 除了吃月餅 當然也要吃柚子囉!!

(感謝醬麻及小弟麻的柚子)

中秋節當然不免俗要來頂柚皮帽囉!

這頂可是我專門為yoyo量身訂作的《yo皮帽》


天庭蓋要平整才會蘇湖、瀏海要整齊才不會刺眼

我喜番yoyo飄逸的耳朵

所以柚子皮在耳朵的地方切掉一些

這樣可愛的耳朵就能順利的飄出來啦!!!

飄~飄~飄~


完成了柚皮帽 yoyo的南瓜月餅也出爐囉!!!


醬醬~ 一共六個造型 

中間雖然沒有包餡,但有南瓜的香甜及鬆軟的口感喔!!


yoyo牌 南瓜月餅成功

為了吃月餅 叫yoyo做什麼她都願意

例如:戴上柚皮帽+傻笑


小孩非常認真的盯住每一顆月餅 

yoyo:我到底可以吃了沒?

開動吧!!

首先yoyo把那可笑的柚皮帽先甩開 

接著就一顆一顆的秒殺


小姐  請顧一下自己的吃相好嗎?


戴了柚皮帽也吃了月餅 這樣妳應該很滿足了吧!!

 

遲來的中秋祝褔

yoyo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