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水源地的水怎麼這麼清澈啊!!!!

原本yoyo的花蓮游泳課是安排到慕谷慕魚

好在出發前有先請教"泳訓達人"小元

聽完路況後我們又改地點到花蓮的水源地

天啊~ 這水真的有夠清澈的啦!!!

連水裡的小魚兒都看得一清二楚

早上還有居民在晨泳呢!

花蓮的居民都好親切 也很喜歡跟yoyo同游哩!

這位身材火辣的大哥說他每天都會來晨泳!

瞧瞧這大哥的身材 "讚"啦!!


 

這兒的水不但清澈連風景也超美麗

yoyo游的超開心!

來花蓮前跟yo拔一人買了一雙新拖鞋

輕巧、防滑、吸震、快乾   yo拔超愛它...

因為是爆亮的黃色  所以穿起來超像"鴨子"

叫yoyo來跟鴨子鞋拍照 她卻一整隻黏到我大腿上

不然就是踩在我腳上 (痛.....)

yo拔為了要構這張美美的圖

結果....

拍著拍著我的鴨子鞋就很勇敢的游出去了!

心想:完蛋了~

它游到水深的地方怎麼撿呀???

晨泳的大哥們又已經離開了!

yoyo只會咬她自己的玩具

買給她的新玩具她都不撿了!

她怎麼可能會去撿"鞋子"


yo拔正打算下水時

我拜託yoyo幫我撿 

小公主那天可能游得太開心

 她真的幫我撿耶!

喔~ 我的小寶貝!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們家的三八yo拔啦~

因為yo拔愛騎單車 曬得黑媽媽的

外勞看到他應該覺得他很親切吧!

拿著yoyo的雞腿玩具也能搞笑 

最後連yoyo都不想理他


  

yoyo玩了大半天都不累

看來她也是超愛這裡的

 

待續 七星潭/東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