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花 梅花 滿天下 越冷它越開花...』

昨天看天氣不錯就帶yoyo到清大賞梅

清大校區有個梅園 裡面種了很多的梅花樹

每逢元旦到1月中旬開花 而且是越冷越開花喔!!!

(至於清大梅園的由來我就不介紹囉!)


平日學生還在上課 

鐘聲一響就會看到一堆學生在跑教室

所以進入校區後

請大家還是要注意行車禮儀喔!!!


昨天我們先在相思湖步道讓yoyo跑跑

步道是環繞相思湖畔一周

(全程不長 約走10~15分鐘左右)

yoyo可以開心的跑跑~

步道中還可以欣賞一些美麗的花朵

校區也很貼心

到處都有椅子供民眾休息喔!


我們家著名的"黃金兔"又出現了!

我可愛的小寶貝~


走完步道我們就直接到梅園賞梅啦!

樹的兩旁就是梅園了!

yoyo開心的在梅樹下"狂奔"


父女倆站在樹下欣賞梅花

這張我可是拍超久的

因為小孩一直不肯坐正

(一個只愛讓人拍她屁屁的小孩...)


終於小孩肯讓人拍正面時

偏偏又挑一棵花沒多少的樹

算了!

我們來賞花好了!

梅花的花期不長

大約2~3星期的時間

去年2月初yo拔生日時我們也有來

但只剩幾朵掛在樹上

所以今年我們提早來正好趕上花季

我不知道怎樣的花量算多?

但至少我自己感覺還滿多的啦!

所以想賞梅花的人 動作要快一點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