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yoyo家不敢出門

趁過年前一天的好天氣,我們先帶小yo出遊去~

 

我們決定到 "天空之城" 走走

看看美麗的風景、特別的城堡、再賞賞櫻花...


天氣非常美麗,熱得跟夏天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空之城"啦!!!

 

城堡式的建築總是讓人有很多的幻想

不少新人都會到這裡取景

當天我們也遇見一對甜蜜的新娘新郎在拍婚紗呢!


怕熱的小yo自己躲在城堡下"那涼"



就是喜歡她"耗呆"的臉蛋兒



這"長舌婦"的舌頭應該有2公尺這麼長吧!!!


 

父女照來一張!!!


 

我到城堡裡頭參觀,小yo好奇的看著我!!!

 

俏皮的徐小yo


 

離個題:

再次感謝妮麻送的粉紅領巾 

遊客見到小yo都會說:好可愛! 她是小女生耶!!! 


 

城堡裡面是餐廳,但寵物不能進入

寵物只能到另一間 鳥V.S人餐廳 的戶外座用餐


因為門票可抵消費

所以中午我們就在這享用美食啦!


當天我點了豬小排、yo拔點了墨魚麵

美味到讓我跟yo拔都嚇一跳

因為一般像這種餐廳的餐點不太合我跟yo拔的胃

但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哩!

重點是它的任何一種醬汁都很精心調配喔!

 

當我們在享用美食時

小yo難得會乖乖在桌子下休息

我想可能是天氣熱到她不想跟她拔拔搶吃的吧!

 

當天雖然很熱 但yoyo還是玩得很開心!!!


 

離開天空之城後

我們就到大湖採草莓啦!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