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空之城後,我們又前往大湖

完成我夢寐以求的 "小yo採草莓夢"

我們先到大湖酒莊逛逛~

小yo一付很不屑跟大草莓合影


酒莊裡有很多攤位

大部份都是跟"草莓"有關


我們就買了草莓冰淇淋來吃吃看

上面是寫紅酒葡萄但吃起來是草莓味

冰淇淋還不錯吃,但好貴喔!

大小跟小美冰淇淋差不多大!

卻搶我80大洋哩!!!


有名的草莓香腸,口感跟香腸一樣

只是味道有草莓香,個人覺得普普

除了這些我們還吃了草莓酒、草莓練乳...

吃吃喝喝完後

我們隨便選一家草莓園來實現我的"小yo採草莓夢"

回想上次採草莓的經驗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選了一家草莓看起來還滿紅的草莓園

一家三口就下車"幹活"啦!


瞧這草莓紅通通、果實飽滿

一整個好可口的樣子!

店家原本不讓寵物進入園區

可能是怕寵物偷吃或是採爛草莓之類的吧!

但店家看小yo乖就准她進入


yoyo:拔拔你那籃是什麼?

yoyo:拔拔我也要吃....

yo拔:只能看不能吃喔!!!

yoyo:好香喔!!!!! (一付想偷吃)

我發現"採草莓"真不是我該幹的活

採沒幾棵後就好後悔親自採了!

因為手發癢、腰好酸、太陽好大啊!

一點採草莓的樂趣也沒有!!!

最後還請店家幫我們湊滿一斤



結論:

我再也不敢做"採草莓夢"了!!!

對我這種懶鬼還是買現成的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