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喔!

趁最近冰箱裡有鮮奶油

就順便煮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囉!

 

材料: (二人份)

義大利麵:150g

蒜頭:4粒 切片

培根:二片 切丁

蛋黃:1個

鮮奶油:100cc

黑胡椒:1小匙

乳酪粉:1小匙

首先,先煮一鍋水+一點點鹽燙義大利麵  (燙到九分熟即可)

接著培根及蒜片先爆香

(培根本身會出油,所以不用另外加油)


爆香之後加入鮮奶油

(此時轉小火)

攪拌幾下後加入乳酪粉及黑胡椒粒攪拌均勻

接著把燙好的麵也下去攪拌均勻即可熄火

最後丟一粒蛋黃攪拌均勻就完成啦!

(餘熱就能使蛋黃熟透)

原本應該是要二粒蛋黃的 

但我覺得一粒跟二粒沒什差!

所以我選擇"一粒"


這就是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是不是很簡單啊!


除了燙義大利麵要10分鐘外

從培根下鍋到盛盤約5分鐘而已哩!

方便又好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快試試吧!

 

***  補充說明  ***

補充什麼呢?

補充其實yo拔煮的義大利麵比我煮的好吃!

我男人很優秀的!!!

(寫完這句我自己都想吐)

 

請別跟我下訂嘿!

也別問我可不可團購?

我也只有這麼一隻yo拔!!!

給你們我跟yoyo要吃什麼?

誰做家事?

誰出去打拚養活我們蛤?

 

剛剛我準備要PO這篇文時

我跟yo拔說我要PO義大利麵的作業

而且我有寫你好話喔!

煮個義大利麵還寫你好話

你看看! 我對你擠好勒!


 

『好像扯太遠了!!!!』

去、去、去  

煮義大利麵去吧!!!!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