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台東綠島春遊回來後

就得了可怕的急性結膜炎!

看了六次醫生

醫生給的眼藥多達20瓶這麼多

而且中間還長"偽膜",醫生幫我刮除後又長

害我一共刮了三次 (大哭)


前前後後搞了快一個月眼睛才康復

這一個月裡哪兒也不能去

在家裡什麼也不能做 (再哭)


可怕的程度我不敢再想了!!!

yo拔說為了慶祝我的眼睛康復

決定在夏天來臨前帶我跟小yo去墾丁踏浪

因為夏天yoyo家又要閉關了!!!


之前在綠島幫yoyo買了一個她專屬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這回終於派出用場了!


yoyo還不習慣這個"浪跡天涯小包包"

我才裝進去,她又刁出來

孩子~ 有一天妳會愛上妳的浪跡天涯小包包的!


 

好啦! 準備好後我們要出發啦!!!


我知道我還欠很多作業

先不管這麼多了

反正暑假閉關期間,有的是時間慢慢寫

等我們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