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後一天啦!!!

離開民宿後我們來到私房景點-四格山

四格山原本叫檳榔山

聽說政府覺得名字不好聽

所以又改名為四格山

離台東火車站只有十分鐘

到達頂端有個小平台可以停車

登山步道都是階梯

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頂端涼亭

妳醬開心逆? 笑成醬子!!!!



中間有分二條路都可到達頂端


直走的步道比較平緩

另一條比較陡一些

 

涼 亭

 

坐在涼亭裡吹吹風好蘇湖


觀景台可以欣賞整個台東市

據說這裡是觀看日出及夜景的好地方喔!


這裡可以360°環看台東

視野非常好呢!

聽說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綠島跟蘭嶼哩!!!

是不是很像一幅山水畫

分解來看還是很美麗

這就是傳說中的都蘭山啦!

《題外話》

經過台東市場時看到有人在賣

我們總統夫人最愛背的"都蘭國小"的書包

原本想買一個回來背,但是....

我要在什麼場合背"都蘭書包"蛤?

帶yoyo出遊時? 出游時? 逛街時?

最後就放棄了!!!

 

yoyo看我們一直在拍景也很好奇的想看


 

硬是把小頭塞出去看 

不然就是自己爬高高看

是說爬高高看跟把頭塞出去看還不是一樣


不然就是要拔拔幫她拍照


不知有沒有人在期待yo拔的搞怪照

這次台東之旅還沒播放哩!


那就來個花俏中年人八連拍

最後我們就用四格山

來結束我們這次的台東之旅了!

台東~ 我們明年再見啦!!!!


 

歐耶~ 我的台東之旅終於寫完了!

繼續努力我的墾丁之旅啦!

 


等等....

我的台東美食好像還沒整理厚???

 


墾丁...再等我一下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