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雨天跟黃金麻麻們約辦"烤鴨趴"

因為只顧著吃+只顧著跟毛小孩們玩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照片只有二張

(上面一張是小yo看元寶咬玩具,另一張還糊掉!!!)

其它成員來時又忘了拍照

所以當天就只有醬子惹!!!

小mo、小龍女 拍謝蛤~  下次再幫妳們補拍嘿!!!!!!


一切都要怪那不盡責的攝影師.... 臭yo拔!!!!



成員跟之前的"火鍋趴"一樣

舊文   黃金火鍋趴


成員1:金元寶員外

成員2:momo教官

成員3:yoyo傻妞

成員4: 金龍    小龍女    金寶妹妹   金寶底敵

 

當天我們先到元寶寶家

所以有拍了一些影片

元寶寶我快被你最後的表情笑死了!!!

 


《 金元寶:頂頂+等等=傻眼 》

 

 

 

《 金元寶生氣、yo麻很卒辣》

 

 

我真的好卒辣喔!

所以yoyo的卒辣是遺傳我嗎?


感謝當天寶媽的招待及出租場地

感謝mo麻的餅乾飲料及玉荷包

感謝金寶麻大老遠帶好吃的烤鴨

感謝鹽水雞老闆一大早幫我準備鹽水雞還送來我家 

 

就這樣雨天裡大家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辦趴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