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回來後就得了急性結膜炎

前前後後搞了我一個月才好

yo拔看我這一個月很辛苦的對抗病魔

就說等我康復要帶我跟yoyo去墾丁慶祝

所以....呵呵

死也要趕快讓迷死yo拔的這雙電眼快快恢復哩!

扯到哪去了我!!!! 哈哈哈

因此,五月中旬我們又跑到墾丁玩啦!!!!

布蘭卡? 墨風? 布蘭卡? 墨風?

訂房時一直很難下決定

最後.....我選擇了墨風寵物民宿!!!

墨風有四間房間

另外還有一間獨棟的庭園小別墅

早餐吧餐車

還有大草地可以奔跑!!!

yoyo可以在這裡不受干擾的自由奔跑

戶外還有寵物沖澡區

我就是衝著這個而選擇墨風

因為來墾丁就是要游泳 有個戶外寵物沖澡區

幫yoyo清洗時才比較方便

而且民宿主人很貼心,還備有寵物的吹水機喔!!!

造景佈置也很漂釀!!!

墾丁三天兩夜我們都是住小墨

原本訂房時我比較喜番小玄

無奈訂房時只剩小墨

但入住後其實小墨也還不錯哩!

房間很大

床還是KING SIZE

我最愛睡這種超大SIZE的床

因為可以滾來滾去好蘇湖!

房間裡還有吊椅

yoyo最喜番搖搖椅了!!!

廁所浴室是開放式的

也就是說~ 沒 有 門 哩 !!!! 

      (好害羞)

晚上的墨風很浪漫

可以坐在戶外數星星呢!

民宿主人對毛小孩很客氣

因為他們自己也養了三隻可愛的毛小孩

《很愛yoyo的Cola》

《黏TT又很愛欺負小八的仔仔》

《天真無邪又老被欺負的小八》

他們都很乖也很好客

只要有房客來他們都會先出來迎賓

第一天見面時Cola跟小八都好"愛"yoyo

嚇得yo拔趕緊帶yoyo到房間

Cola是個非常有耐心的孩子

相處久後

三個毛小孩才對yoyo沒這麼"愛"

最後還可以一起玩呢!!!

(清咳兩聲...)

這位是民宿主人的朋友-阿勇

因為第一天主人出遠門,所以請這位阿勇先生幫忙

前一晚我和yo拔跟他聊天聊好久

他帶我們參觀獨棟的墨兒

隔天客人退房後也讓我們參觀其它房間

阿勇先生你人好好喔!!!

我封你為 "墾丁的勇桑"

韓國的勇桑帥氣逼人

而你.....也只能用笑容可掬來取勝了! 加油好嗎?

  

前晚聊天聽到隔天的早餐是墾丁勇桑準備的

當下一整個很擔心!

開玩笑說:能吃嗎?

勇桑直說:不要醬子啦~ 醬偶費有壓力捏!!!!

最後...

結論...

還OK啦!

沒有想像中這麼糟!

yo拔安慰他說:不要有壓力嘛!

搞不好你的三明治以後會成為墾丁的美食之一啊!!!

來墾丁沒來吃墾丁勇桑的三明治就別說你來過墾丁


隔天"詩雨"準備的豐盛早餐

(詩雨-民宿老闆娘-硬要叫她詩雨)

因為她說我長得很像她一個朋友

我也說她長得也很像我一個朋友(名叫詩雨)

所以就硬叫她詩雨

哎呀~ 重點是兩位都很漂亮啦! 

(可惜忘了拍照)

yo拔依舊帶著他的"氣派黑"來墾丁騎

而yoyo也依舊上演著狐狸精的戲碼!!!


( yoyo:拔拔要小心喔! 要早點回來喔!)

yo拔前輪才上路

yoyo後腳回房就開始昏睡

妳這個狐狸精... 妳是演不膩朽!

只有妳拔拔(跟媽寶麻)才吃妳這套 哼!!!


 

墨風寵物民宿

電話:0973-669-588   0926-860028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坑內路55巷12號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