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茶灣沙灘及港口吊橋

我們就沿路玩回民宿

途中經過風吹沙就停下來看看囉!

冬季強烈的東北季風吹起落山風

把港口溪的沙往南吹

就會形成這種像沙漠般的奇景

當然又是叫yoyo當麻豆囉!


這張yoyo的腿看起來好短喔!!!

果然是 "黃金短腿yo"


旁邊有個觀景台

落日的觀景台拍起來好壯觀啊!

yoyo自己又跑去當麻豆

其實我超害怕的

因為我很怕yoyo不 長眼睛掉下去

(心臟快跳出來的麻麻,最後還是把小孩牽起來~)

 

觀景台有多高呢?

看看yo拔下方就知道有多陡多高了!

(也許是有懼高症的我自己會怕吧!)

海景非常美麗

我喜歡這張 "藍天夕陽+小笨yo"

( 心想這張做明信片應該很美 )


傻呼呼的一直笑


最後來張父女照

( 別問我為什麼yo拔這麼愛裝可愛? )

(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