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之旅那幾天常在路邊看到"五結花海"的指標

退完房後我們就順路繞過去瞧瞧

還真的有耶! 而且好大一片喔!


小yo一付不太想跟花田合影的樣子


唉... 那就看花吧!!!

yoyo不給拍

就自己在花田裡穿梭+亂跑


不然就是開始 "花轟"


我認為下面幾張都是 "醜臉發瘋照"

yo拔卻認為是 "浪漫花田奔跑照"

你們評評理  哪裡浪漫蛤?


到底那裡 "浪漫" 蛤?

發完瘋後終於正常一點

別老學妳拔拔那樣 "瘋瘋癲癲"

這才是我的乖女兒


別說我混喔!

花田本來就沒什麼好寫的

重點不就是看花嘛!

 

當我  很混的  寫完這篇

叫yo拔先過來看

yo拔就說:

明明就很浪漫啊! 

為什麼我人沒出現還要被罵


( 很愛演 懶得理你! )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