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結花田發瘋完

去加油時詢問加油站的弟弟

附近有沒有人少、車少又涼快的景點

加油站弟弟就說九寮溪生態步道還滿適合yoyo的

路口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步道裡任何車輛都不能進入

(除了工程車外)

記得當天還滿熱的

但在這裡卻意外的涼快

也許進入冬季

所以溪水不是很多

步道很乾淨

兩旁種了很多的樹及野薑花

因為沒有其它遊客

所以yoyo又可以自由的奔跑


忽然...好紅的楓葉啊!!!!

前一天我們還特定跑到太平山賞楓

結果一片楓紅也沒瞧見

沒想到卻在這見到了楓紅

其實也沒多少

也就這麼一棵啦!


輕咳兩聲... 

花俏的中年人又來了!

連yoyo都不想理他


這張我記得是yo拔在模仿當時王心凌的新歌

好像叫"心電心"的樣子!

『 手心貼手心 一起心電心 』

yoyo則是一付想下水的樣子

一直跟她說不行!!!

不論走到哪? 

她就是一直望著溪水

結果...

yoyo趁yo拔在接電話

趁我在拍楓葉時 

自己就很開心的偷跑下去了!


當我發現時就在上面像潑婦一樣的大吼

『 徐~ 小~ yo~ 妳~ 給~ 我~ 上~ 來~ 』


四隻腳都濕答答的


yo拔就在烤肉區幫小yo沖個腳

走到後面有一座涼亭

兩旁的野薑花也盛開中

我喜歡野薑花的味道

清新、潔白

( 怎麼感覺像是牙膏 )


涼亭邊好像是露營區

還是營火晚會場地之類的草地

好啦! 史前時代的遊記

說真的我也不知要怎麼寫

怎麼寫?

就亂寫囉!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