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是yoyo家閉關的日子

所以還是舊文!!!

 

今年生日yo拔送我一台 Nikon D5000


我喜歡它的"輕"

之前每次帶yoyo出遊脖子掛一台D50

整天下來脖子都快斷了!


至於它的功能我就不多介紹

反正"輕"是我唯一首選

再來它有錄影功能就更加分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陳綺貞幫Nikon代言

我就問yo拔那是Nikon的新機嗎?

感覺也挺輕巧的哩!

yo拔就冷冷的回我說:啊~就妳那一台啊!!!


收到相機的隔天早晨

帶著我的小麻豆到樓下公園試拍

四月的季節正好趕上木棉花開的日子

我可愛的小麻豆


護城河邊的不知名小白花

拍起來好像棉花喔!!

在家拍美食也很漂亮


綠 島

墾 丁

( 完畢 )

 

一個字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